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usic Challenge F 音乐挑战 -七首喜爱歌曲之六《飘洋过海来看你》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娃娃的声音
在我青少年的青涩岁月里,
是娃娃时代的晚期。

只有觉得难受。

我认为她跟齐豫齐名,
都像鬼叫一般。

我当时期望这个时代快点过去。

直到成年以后,
才比较能接受齐豫。

娃娃。。。还是不行。

Sort:  

那你听听我的吧😂有没有娃娃声音

我听听。

我批评,
并没有因为我唱的怎样。

因为我在街边长大的。
当年盗版盛行的年代。
一首歌如果流行,
一晚上我在他们摊位旁边,
我得听上五十遍,甚至更多。

好比一种食物,
一晚上一小汤匙,
吃五十次的那种感觉。

而且更非我自愿,
你或许能体会。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3003.41
ETH 3122.79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