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 #20 Easter | 复活节 对比 清明节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This is my entry for "A City A Story" Photo Contest #20 held by @aaronli.
感谢 @aaronli 举办的每周主题摄影竞赛。我要参加 #20 的 主题复活节竞赛。

IMG_3403.JPG

过去的周末,大伙都好忙!全球都在忙!东方忙清明节,西方忙复活节!你说忙不忙?

IMG_3397.JPG

我的邻居非常国际化,来自全球不同的地方,东南西北几乎都找得到,因此这里拥有多元文化,融合了不同的习俗,大家常常乘节日互相交流,激出许多火花和乐趣。

IMG_3396.JPG
IMG_3398.JPG

昨天,可尴尬了……我接受了她们的邀请参加复活节的寻彩蛋活动,就在交谈的时候,他们问起关于我们的清明节,他们不晓得我们华人都在山头坟墓干嘛,看起来很热闹,我却突然词穷,因为我不知道清明节英文怎么说.....!觉得自己很糟糕!别人的 Easter Day 我可是会说、会写、会解释!自己的节日我只会说: it is cheng beng!(竟然还用福建话翻译。)

IMG_3399.JPG

哈哈哈哈哈哈……我把自己笑死了!后来我只是简单的说出之间的分别:

你们有彩蛋与兔子、我们是扫墓与祭拜;
你们纪念耶稣、我们纪念祖先;
你们庆祝耶稣复活、我们祈求祖先保佑;
你们欢庆重生与美好、我们追思与感怀先人;
你们喜悦、我们沉重。

通过照片,看看各自的习俗吧,感受节日的气氛。
IMG_3404.JPG
IMG_3405.JPG

IMG_3400.JPG
IMG_3402.JPG
IMG_3401.JPG

Camera 相机:iPhone 7plus
City 城市:Iskandar Puteri, Johor, Malaysia. 柔佛,马来西亚。

Sort:  

"cheng beng", 外国人又学会一句福建话了!
哈哈哈!

哈哈哈... 想象鬼佬说福建话!够滑稽的!

哈哈哈!

酷毙酷毙!认识你最酷!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You have earned 5.9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18
Server time: 16:12:24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324.45/200.00
Total Photos: 55
Total comments: 14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09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真棒啊 蛋蛋好可爱

怎么我link 到@vamos-amigo 的tag #蛋是真的..

vamos 被我们笃背脊。

嘻嘻 假的蛋.... @vamos-amigo 的蛋才是真的

学校要做环保活动阿 我要请教你了

来来,什么问题来,学校应该是收集而已?

就用环保东西做craft吧 我家最多盒子

盒子可以做很多很多东西!她喜欢什么?

儿子的功课 他喜欢娃娃😂😂😂

哈哈哈哈哈哈 robot 可以吗……

此外,犹太人还在过逾越节

是啊,我不很了解,大概大概而已。

国际村呢,一级棒

是很国际。不过高级的不多,有些很痞子。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 it is cheng beng!(竟然还用福建话翻译。)” - 额,这个说法,唯有急中生智的38主席会说,sibeh 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 一时忘记了啦!户见人 就是会冲动一点啦……

@pizzapai,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谢谢你们打情骂俏。最让人羡慕。

.....我只会说: it is cheng beng!(竟然还用福建话翻译。)....
=====Why not you tell her is your late grandparents open house :)

Pot luck more precise loll because we have to bring our food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68.51
ETH 3201.9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