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早晨,美丽的邻居,美味的面包。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非常高兴有个会烘焙的邻居,而且还是个漂亮的女主人。一大清早,收到了邻居自己烘的北海道芝士吐司!非常美味,松松软软的,配着五谷奶,简直就是绝配!
IMG_2306.JPG

不知道大家周末都吃些什么早餐呢?
IMG_2399.JPG

吃过早餐,我又开始嘴馋了!当然是去吃我最爱的披萨啦!就这样午餐、晚餐都以披萨一并解决了!简简单单、开开心心就是一天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Sort:  

是啊!礼尚往来!大家一起幸福!

我喜欢beef pepperoni

噢,我喜欢island tuna 可是order 错了,孩子哭,紧张~

Woow. Nice😁i always had dim sum for my breakfast during weekend with grandma and parents

wow i love dim sum! But it's expensive so not frequent. You lucky babe!

@pizzapai 啊,那个北海道芝士吐司做的很美观,你的这位邻居的烘培功夫可不是盖得~

是啊,她手做的,不是自动面包机做的。她也喜欢做手工。手巧的很。

離開carbs好一段時日了,那盤麵包讓我有衝動再次烘培。至於pizza,實在不是我盤中菜 XD

是咯,现在流行低醣,不碰carbo。我不行!太喜欢carbo了!

是啊 尤其亞洲的哪個不吃carbs等於沒啥東西吃了。

賣相不錯,再加上給你形容到(高音)這樣好吃,哈哈

当然啦!有机会来柔佛,我带你吃饭去!带埋那个38 一起,来干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907.89
ETH 3379.7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