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拿你认为的【爱】的方式来认为是【爱】我!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我要的其实只是一颗苹果,你却给了我一笼的梨!~

相信最近大家都有看中国最火红的连续剧,【延禧攻略】。在戏里,可以看到樱珞与中富察傅恒的爱情。大家都认为是一个遗憾的错过,因为始终他们俩都没在一起。

IMG_6099.JPG

他们俩的爱情里中富察傅恒用他的“以为”,让樱珞受尽了委屈。从一开始,很多人都认为他们肯定不能在一起,因为门不当,户不对的。其实,我认为的是,“门不当,户不对”并不是重点,而是中富察傅恒在给樱珞他认为最好的,而不是樱珞最想要的。

樱珞进宫的原因是为了调查姐姐的死因,中富察傅恒后来知道了樱珞的目的后,假装的支持樱珞,可惜却暗中阻拦,并说“这是为了她好,要她平安!”。而他不知道的是,樱珞对姐姐的情意深重,她心中的仇恨,不是那样容易的解决,可以释怀的。

IMG_6098.JPG

我要的其实只是一颗苹果,你却给了我一笼的梨!
正如樱珞想要的,是不需要中富察傅恒强行付出的。对樱珞来说,中富察傅恒手中的梨,并不是樱珞渴望的苹果。富察傅承诺过的,“我要娶的是樱珞,否则谁也不娶,宁愿枯守一生!”。一个男人真正的承诺,不是他说了什么,而是他做了什么。可是,这些承诺,一转眼身,娶了尔晴,还对尔晴说“我会忘了樱珞,好好的对你负责!。”
多么讽刺的诺言,前一秒还对樱珞深情款款,下一秒就对别的女人信誓旦旦。

中富察傅恒选择的一个最愚蠢的方法,娶了尔晴,放弃了樱珞!以他认为的【爱】的方式来给樱珞。他认为,为了保护樱珞,所以他娶了别人。樱珞以为心爱的男人会和她一起共患难,同进退,结果他退缩了,放弃了,背约了,连对抗一下也都不愿意。从始至终,中富察傅恒都以自己的角度出发,从来没有考虑过樱珞的感受。

真正让这段感情画上句号,是中富察傅恒的懦弱和退缩。现在想起来,其实樱珞没嫁给中富察傅恒,并不一定是坏的结局。

IMG_6101.JPG

懂比爱重要!在感情里,有时候【懂】比爱来得重要,爱你的人未必【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爱你。
现在就好好的问问自己,看看你身边的伴侣,你【懂】他吗?

Sort:  

说的很好,一定要和懂自己的人在一起

嗯,是的。懂比爱重要。

這樣的愛情,其實常出現在男生中間。
付出與接受,雙方都要經常溝通及坦白,並且要互相商量,才不致於以分開收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黄小姐,难道还要我开口咩?!嗚呀哈哈哈哈哈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說得很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懂而爱,要比爱而不懂来的珍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033.54
ETH 2434.49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