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爱上**微辣**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找有趣的影片看看让自己的心情没那么糟糕。在一年前当我在面子书看见他们的影片时,我还真的喜欢上了他们的影片。虽然说很多影片是真的无厘头,但是他们却抓到了观众需要看的内容。而且每次他们拍的影片都很贴切,都是切切实实会发生的事,只是他们的表现方式都是很夸张以及逗趣。

是的,他们就是澳门的微辣团队。现在只要在任何的社交网络,搜寻出微辣,大家都可以找到他们的踪迹。

download.png

source

我还记得当我第一次看他们的影片的时候,他们当时都还没成名,只是小小的一个团队,而且演员也不是很多,就那几位。但是现在他们却是一个很强的团队。再加上他们现在还接了很多广告。由此看啦i真的到了这个时代,你要出名还真的不能用传统模式了。如果你必须要被别人注意,你还真的需要很有创意而且要有很大胆的想法,不然的话,你还真的很容易会被淘汰。

所以这个团队我还真的想跟大家分享,在大家无聊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是想找灵感的时候还真的可以观看他们的影片。我真的很欣赏他们的大胆和前卫而且我相信里面的团队大家都很有才华。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个影片。也因为《中国新说唱》盛行后他们也拍了一个关于说唱的影片。若要观看更多可以点击他们的网页哦。但是小心不要上瘾了。呵呵。

Sort: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谢谢团队的肯定。感恩

Congratulations @lizacho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12.13
ETH 2544.21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