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生气时,记得深呼吸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各位中文博客大家好

我叫liza,是@bboyady带我加入这个平台。他常常建议我如果英文文章写多了想换换语言,可以尝试中文写,毕竟现在这个平台的中文博客也慢慢壮大。尤其是最近的#cn-malaysia真的发展的很好,所以今天我就来第一个中文文章。

之前当我在youtube观看影片时,无意间看了一个广告。在我继续说下去前,让我们先看看广告:

题外话,我还真的很喜欢泰国制作的广告和电影,他们还真的做得很好而且他们的科技还真的可以媲美美国的制作。我真的不是在说谎哦,大家可以翻开youtube寻找泰国广告。我相信你可以看出他们的水准真的很高。

好了,那我们现在进入话题吧。相信大家有时都会很像广告里的上班族一样,有时可以很生气的像理直气壮离开不想工作了。这个广告真的带出很重大的意义。当我们在生气的时候,我们的全部判断都会是愤怒,都会是错误的因为我们无法正常的去思考了。所以这个时候我们真的要先冷静下来。当我们冷静了后,我们真的会比较清醒,也就是这样当我们清醒后我们才可以理智的做一个决定。

就像这个上班族,当他生气的时候,他只是想离开那个公司,但是却不知道离开后的后果。但是当你冷静下来的时候,你就可以开始思考,被骂的原因为什么,是不是自己的错。如果不是自己的错,离开了会有什么后果呢?你还会很容易得到新工作吗?如果事业了,你的储蓄可以撑多久?这些都会是在你冷静的时候才可以思考得到。

所以就像这个广告,当你生气愤怒的时候,那就先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确定自己冷静了后,才做出下一步吧。

谢谢大家的光临,希望大家会喜欢这篇文章。

再见。。。

Sort: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感谢@cn-malaysia的肯定和鼓励。非常感恩

泰国广告非常有创意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所以我都很喜欢看他们制作的广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673.98
ETH 2343.83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