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綻放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Boost Up.png
我在3月24日参加了Steemit Bootcamp - Jumpstart Your Blogging 的说明会, 我对于Steemit并不瞭解,没有接触过,純粹是因为我的好奇,想知道更多, 让自己更充实,就是这样的一个心态趋使我去报名,参加了这场说明会。
在会上的主讲人Maverick, 很有耐心的祥细教导我们如何在Steemit写Blog, 从如何构思题材开始,内容的叙说,文章的分段,到成为一篇让人可解读的文章, 再教导如何利用科技的补助,以确保我们有足够的资源来完成,开始,并持之以恒的在Steemit写Blog,更重要的是同时赚取外快。
我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老师站在课室的黑板前面,一面教我们如何使用新的生字,一面教导分段,还要软硬兼施,就是希望一个个的字体或者一粒粒的字母会从我们的笔尖流出来。这场景很像,只是黑板变成了Projector, 生字变成了Apps,软硬兼施同等于賺取外快。赚取外快应该会比从前的惩罰来得有说服力些。
为了不让这群爱我们的人失望,为了希望能够做到了持之以恆,抒发是一种亨受,任务是一种负担,所以今天决定用我认为最舒服的方式,最流畅的语言,写了这一篇开场白,希望以后我会有足够的墨水继续走下去。

Sort:  

你好 @jessiecheah. 欢迎来到 Steemit! 祝你玩得开心学习. 请记住阅读常见问题解答 Steemit Official FAQ Page. 再见.

过了收益期,点赞都浪费了。多去其他人的博客留言可以增加你的曝光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120.07
ETH 2921.92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