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不曾习惯的习惯会习惯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几米

三年前读到几米微博,现在好像比当时更有感触。当时,上大学,不甘为生活妥协现状,积极改变生活,勇敢尝试新事物,认为生活充满选择。妥协,忍辱往往是最后的选择,如果条件允许绝对不想要妥协,为什么要妥协?现在看来,妥协并不是向生活低头,习惯不曾习惯的习惯,不是妥协,是面对。

这几天都没发blog不是因为没耐心,而是因为想发的blog非常负面,生活不如意也不允许我有太多的选择,没必要分享给大家。现在生活出现了转机,改变了失业的现状,并不再负面。有工作非常重要,即使他不是理想工作,但至少我不浪费资源。

我尝试了自己从没考虑过的工作,也逼自己学会面对现状,这并不可耻,可耻的是好高骛远,不愿面对现实。就这样打包了简单衣物,带着小熊到城市生活。也许不是理想生活但还是会积极面对。

当时失业,狂刷脸书,把自己跟朋友比较,为什么他可以如愿以偿,追逐梦想,享受理想生活,而我不能。陷入这情绪很可怕,视角充满嫉妒,怀恨,并抱怨社会待你不佳。这种负面情绪是不好,没营养,但不要避开他,面对他,并且把自己拉出那种情绪才是关键。现在我走出了负面情绪,可以每天分享啦。敬请期待更多我的小心情,小故事😁
IMG_20180226_222807.jpg

Sort:  

@huighee,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Will start posting everyday from now onwards
😁

@huighee,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小可可谢谢你哦😁会更常更新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09.71
ETH 2617.3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