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公共交通频繁的乘客吗? 并找不到座位吗 ?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你是普通的公共交通的乘客吗?并找不到座位吗

Image Source

在繁忙时间段,您有没有问题寻找座位?或者你坚持要站在整个旅程?

我通常不会在公共交通工具时环顾四周。但自加入 Steemit 之后,我会注意环顾四周 ,

今天早上有个例子?

在我面前的座位是“空的”,但尽管有其他一些乘客站在他旁边,但他仍占据了座位。清看图片,你会了解我想指出的内容

当乘客不得不站立时,这名年轻男子今天早上选择将他的行李箱放在座位上。

[Own Image]

如果你经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你会发现这种场景并不罕见。这就是另一个例子,

最常见的例子是年轻人占据为老年人和孕妇保留的特殊座位,但在通常的情况下,当那些需要帮助的乘客站在他们面前时,你会看到这些年轻的乘客仍然坐在座位上。他们会假装看不到,或者因为把这些特殊的保留席位拿走而感到不好意思。

我本人的经历例子, 我座的一排座位已满,有座位女士座在我旁边。当时有一位孕妇为她找不到任何座位,她站在我们的右边,因我注意到她怀孕了,所以我站了起来让她坐下。当然,除了我之外,这位年轻女士的座位意识到我做了什么,她站起来让她坐下。她说,no ..no ..对不起,我没有注意到,我应该让她坐在我的位子..

我认同了她的行动,并赞扬她的行为。 (顺便说一下,我是一位老年公民老年人座位)

叹.....

Disclaimer:
This article is a Chinese version of my previous post in English
https://steemit.com/teammalaysia/@digitalmind/20180225t002718223z-post

Sort:  

嘻嘻 @cn-cutie.pie 谢谢, 不要嘲笑我啦 还在学习

@digitalmind,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好像又快到女生过节啦咧,要不要送你一个礼物哈,@cn-cutie.pie 妹子 ?

@cn-naughty.boy 我不介意你访我的 Post 的目的,我很高兴
你喜欢它,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digitalmind 让座位要自动自发,如果需要到别人催促或者叫喊才让 - 这就没有意义了

@wilhb81 你说是对的 但在今天的社会中越来越少人会自动自发 了。
为了帮助社会,我们需要自己开始

我天天要公交转地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51.10
ETH 3059.36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