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cn.org 使用体验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steemcn.org 目前是我使用频率最频繁的发帖网站,可以说每贴必用。

所以我来介绍一下为什么要使用steemcn,同时评测一下目前steemcn的使用体验。

首先来介绍一下用steemcn发帖的理由:

  1. 中文界面,便于cn社区成员使用。
  2. cn社区常用标签替换了steemit的标签榜,便于cn社区成员查找相关帖子。
  3. 对于在中国大陆客户访问steem社区提供了便利。
  4. 支持20个标签,并且标签可以通过点击相应的按钮来添加。因为不同scot社区的标签都不一样,而且很多容易输入错误,这样可以保证标签的准确性。虽然通过steemcn发帖不能领取一些其他平台的客户端发帖专用奖励,但scot平台上的币上的回报往往比steem奖励更高,您值得拥有。
    如果要使用其他平台发帖,可以在首次发帖时不要输入任何scot平台的标签,并且迅速使用steemcn来编辑帖子,同样可以达到加scot标签的效果。但速度要快,要在有人点赞你的帖子之前。
  5. 提供中文的steem指南,以及steem engine手册。

我再来总结一下steemcn目前对于我个人使用上还未完善的功能。

  1. 类似于steempeak的定时发帖功能。
  2. 因为steemcn是基于steemit的克隆,搜索引擎会直接链接到steemit网站,点击搜索的帖子会用steemit打开,而不是steemcn。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需要完善的功能,但对于我个人使用来说意义都不大。发帖加标签的便利大于其他网站性能上的优势 (例如steempeak性能超强,怎么不支持这么多标签???)。

@ericet @robertyan

Sort:  

搜索那个我要改一下,忘记改了。简单的修改。领取scot收益也在任务里面,要先把steem-engine钱包加进去才能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也是一直用steemcn,之前用的steempress,听说能得到steempress点赞,但是我发了几贴都没有,也就不再用steempress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人统计过要发多少贴吗?我看steemsprees-io的点赞收益还是很可观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能要发一周,高质量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如此,多谢指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upfundme 这神马标签 几个标签我看不懂...
你把作业标签也加进去了啊... 这也需要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是任意内容可以加的,steemcn默认加入了

噢噢... 第一次见这标签 谢谢村长👍
partiko没有通知信息很久了 我还是到处翻看看我留了哪些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昨天才加进去的,这个平台才上线几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是发现没有提示,刚看到有留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70.15
ETH 3489.66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