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报告

in #teamcn-homework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新手学堂作业 :第 33 期

每周发布汇报帖子 :完成

power up 至少 2 SP :完成

发布一篇 Dtube 视频 :完成

发布四篇有质量的帖子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互动活动 :完成

通过 partiko 发布一篇帖子 :完成

从自己的收益之外得到收益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写文章活动 :完成

通过 esteem APP 发布一篇帖子 :完成


丹诺夜色

二十五年没再去过迪斯扣,
这个地方我连名字怎么称呼都忘记了,
在电视上学回来的蹦迪一词,
我们村长说属于远古时代的名词,
只有在博物馆里面才会看到,
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我太老了,
二十五年后的今天是和内子一同前去的,
内子也是生平第一次进去这种场所,
我呢?
应该有N次去的经验。

现场的表演工作者,
虽然歌艺不怎么样,
但各种肢体动作都很到位,
也对,在这种场合,
谁在乎你的歌艺怎么样呢?
人们很在乎你唱的歌曲有没有引起共鸣,
还有你的音乐够不够强劲,
绚丽灯光,音乐强劲是毋庸置疑的,
表演者的服装动作表演也足够诚意,
接近我们离开之前,
为了迎合现场大多数是华人,
他们选择了唱一首大陆流行歌:我们不一样

丹诺泳池

MBI Resort Danok

888/999 Moo 7 Kanchanavanich Rd Samnakkham Tambon Samnak Kham,
Amphoe Sadao,
Chang Wat Songkhla 90320泰国

+66 74 557 480

https://maps.app.goo.gl/ouptN

很少看到酒店的泳池有四尺深的,
虽然听说这酒店已经有三年几年时间,
但是整体给人还是很干净,
绝对会再回来度假的感觉,
我喜欢这里,
有一种身在辽阔原野度假的感觉,
你不妨考虑考虑这里,
相对这里比起其他地方吧,
还是比较便宜消费的地方,
住宿,吃,这里的民风,
虽然泰国属于一言不合就开枪的故事时有上演,
但我觉得大家还是有礼的,
只要你不是一个不知道分寸的人。

拳头不打笑脸人,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丹诺菜市

我去过的国家其实不多,
但每到一个地方必定喜欢去菜市场,
看看当地人最实在的生活文化,
无论你贫富,
无论你是否忧悲苦恼,
每个人都必须吃,
必须买生活用品,
都必须来这里消费。

这次来到丹诺的菜市场,
菜市场相当大,
但奇怪的是地方相当干净,
我认为比我们马国菜市场干净不止一倍,
作为摆街边的我有资格这么说,
感觉以回教徒居多的丹诺,
菜市场照样有猪肉档,
而且是众摊位的其中一个,
不像我们马国的猪肉档,
必须弄个砖墙围起来,
好像偷鸡摸狗的买卖似的,
当地的街头小吃特别又好吃,
这是惊喜之一。

饿

饿是个好事情,
饿的时候看到啥都好吃,
特别是饿的时候,
又吃到好吃的料理,
真的是让人很开心的事情,
比如昨天长时间开车,
从早上接近十一点开车,
一直开到下午两点左右,
决定停车某一站寻找餐馆吃饭,
本来打算寻找长辈推荐当地的一家饭馆吃饭,
奈何怎么找都找不着,
当时饿的手都发抖了,
整个身体开始有点微软,
到车上抱起岳母下车进餐馆之后更为明显,
经过一轮考虑,
决定停下来吃马国华人美食:肉骨茶

这次新年的旅程,
我是生平头一次开车进去泰国,
真是很好的体验,
我感觉泰国人不怎么丢垃圾,
也不怎么随地吐痰,
连菜市场都显得比较干净,
无论去哪个国家,
我必定喜欢去当地的菜市场,
因为菜市场最能体验当地生活文化,
这是我对丹诺和合艾的第一印象,
别人告诉我泰南人怎么野蛮,
说的不禁让人却步。

有了你

想起了那个懵懂少年时期的自己,
想起了那个憧憬向往变成大人之后会是怎样的自己,
想起了那个手里握着十块钱已经很快乐的少年的自己。

有了你。。顿觉增加。。风趣。。。

我每日。。每天都。。想见你。。。

那俱风与雨。。哪惧怕行雷。。。

见少。。一秒都。。空虚。。。

有了你。。顿觉轻松。。写意。。。

太快乐。。就跌一跤。。都有趣。。。

心中想。。与你。。变作鸟和鱼。。。

置身。。海阔天空里。。。。

并着。。翅在飞。。轻松。。自如。。

同吸。。清新。。空气。。

游来。。又游去。。湖海。。多美。。

抛开。。人生的。。顾虑。。。

真美!

有了你的歌词很简单,
意境却能让人无尽的想象。

希望你也会喜欢有了你这首歌。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team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anlikming寫了那麼多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新年期间,空闲时间,
总想写啲乜嘢嚟纪念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還沒有思維寫帖子,現在只可以參加活動,每日上載activity fineness

慢慢来,会渐渐越写越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收到,向你學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厉害,作业那么轻松完成,你一直是我的榜样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开始我不是那样的,
进来新手村之后才慢慢开始这样的。

我没有任何起承转合的写作技巧,
百分百是想到啥就写啥,
不修饰,不美化,
有许多人说我写的很真实,
但更多的是,
我自己觉得更像是写报告,
写日记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阿力完成作业~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eyday 罗罗 迎着海啸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swap/exchange online!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Congratulations @tanlikm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2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Valentine challenge - Love is in the air!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676.37
ETH 2581.43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