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福打卡

in #tastdaf6 years ago

在国外自媒体平台进行运营尝试尚属首次,甚至连自媒体运营的经验也少之又少,但是试试总是没什么损失的。
切入正题,在看了许多网络上的自媒体新人运营帮助之类的文章之后,我学到了一点,那就是要知道自己想写什么,文章要写的好。于是根据本人目前的现状,决定先写一些记录生活的文章。至于这对我有什么帮助也不是很有所谓,权当是写了日记。
目前小编还是大学生一枚,学着一门复杂的外语——德语(话说有什么想不开的呢,非要选择这么一门变化多端有老成死气的外语),使用的是同济大学的新求精教材。明明第三本书才上了一半,理论上还没有B1的水平,更不用说学的极不扎实的A2,偏偏又被学校要求考今年三月份的德福(哭晕在厕所)。所以热爱学习的我(没有选择的我)花了接近1600元人名币,报了一个我根本过不了的德福考试(test daf)。
现在距离考试还有20天,都报了名,交了钱,我总不能弃考呀。于是立志考过德福的我天天呆在图书馆自习室,用德语版的精神食粮填充我大脑中对于知识的饥渴。刚开始以为德福大概和英语差不了太多,经历过高考的我决定用刷题解决所有阻止我的题目。然而事实并不是如此……
分为听说读写四部分的德福并不是单纯的刷题可以搞定的。自以为耳朵还行的我,立志听力要拿4+,可是当我听第一篇听力的时候,回想起了14年前被英语听力支配的恐惧。那一瞬间,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德语老师为什么每次都在我们说到要过德福时脸上露出的神秘微笑。仿佛被学校和老师套路了……
今天就算是德福备考的第一次打卡,晚些时候或者明天再继续

Sort:  

Congratulations @jonas26!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jonas26!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34.82
ETH 2595.71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