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儿子去游泳🏊

in #swimming7 years ago

暑假时办的游泳卡,现在已经寒假了,好像并没有去过几次,马上就快过期了。在微信上和游泳馆的妹妹说给延长俩月,被妹妹断然拒绝。收钱的时候一口一声哥叫的那个热情,转眼就不认这个哥了,真是伤感。


Image source: pixabay

既然不给延期,我就合计带儿子去游几次吧,少亏点是点,毕竟浪费可耻、节约光荣。于是我早早和儿子说今天下午带他去游泳。儿子当然开心得不得了,过一阵就就找我确认一次,“爸爸,你下午真的带我去游泳嘛?”,哎,失败,我好像没骗过他啥呀,怎么这么不信任我呢?

索性闲着没事,我就收拾收拾屋子,结果收拾屋子的过程一不小心被一尖锐的贴片将手指划了一个约0.8CM长、几乎见骨的大口子,血花花的流啊,疼死我了。儿子看我手出血了,给我扯了两块手纸过来帮我擦,又帮我对着伤口呵气。

我对他说“完蛋了,爸爸手受伤了,游不了泳啦”。儿子“啊”,那眼神,一看就失望得不得了,但是并没有说啥。他这样倒是让我愧疚得不得了,答应儿子好好的今天去游泳,并且已经确认了好多次,再失信的话,儿子会怎么看我。

于是我断然做出决定,尽管伤口哗哗流血,但是做人必须要信守承诺,流血算什么了不得事,必须不能让小家伙失望!我在伤口上喷了些百多邦,然后在医药箱里找出一个不知道猴年马月买的防水创可贴把伤口缠上。既然号称防水,想必游个泳总该没啥事吧?


Image source: pixabay

到了游泳馆,让他自己先在浅水区游了一会,我在边上坐着。他自己玩了一会之后觉得没意思,非得让我也下水,为了让他高兴,豁出去了,我断然下水。不过为了避免伤口沾水感染,我就一直举着受伤的手在泳池蹦。反正到了深水区最深的地方,我也能把脑袋露出来。

蹦了一会有几个小朋友在那比赛游泳并且打闹,得,我把手举得高高的也没能避免被弄湿的厄运。既然已经湿了,那就放开玩吧。我和小家伙在里边玩了好多圈,他兴奋得嗷嗷喊。不过这防水创可贴也真不靠谱,一进水里,它就彻底开了,亏我那么相信它。

玩了一会他非得要跳水,让我在下边接着他。我说爸爸手指受伤了,接不住你了,你自己跳吧。于是他自己爬上岸准备跳水。结果还没跳呢,突然又说累了想回家。既然他玩累了,那就赶紧回家吧,其实我已经累的不得啦。淋浴冲了一下,我们就回家了。到家看了一下我的伤口,竟然已经结痂了,看来皮厚是有好处,再喷了点药,想必没啥了不得啦。


Image source: pixabay

还好,这次我没有失信,否则真受不了儿子拿“做人要信守承诺”来堵我。

Sort:  

好爸爸,稀有物种

游泳挺难的,我至今还没学会。(上过一节课)

Very nic post.

冬天游泳不冷啊

I dont understand anything, but i like the post x)

下学期也打算去学游泳的

Swimming I'm a professional ha-ha.
It feels so good in the water.

哈哈哈 来自父亲的闲言碎语

不错不错 游泳是项很不错的运动
我也是从小就喜欢游泳
喜欢在水中的感觉

一定是游泳池的水治好了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443.25
ETH 2493.88
USDT 1.00
SBD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