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歌

in #summer3 years ago

image.png
source

夏天总是让人想到阳光明媚,想到爽朗的风和咕嘟咕嘟冒着气泡的冰镇可乐。适合夏天听的歌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首歌:《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歌手:林俊杰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折纸飞机碰到雨天/终将会坠落”

夏天总是象征着美好和永不畏惧吧!骄阳似火,年少轻狂,敢去疯狂。少年少女之间的一场爱情、一次尝试,一次疯狂,纵然有遗憾,却不需要后悔吧。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那些你想做的疯狂的事,我都陪你去做。这是何等的坦坦荡荡的勇敢啊!愿我们都能找到生命中那个陪我们疯狂、与我们一起做梦的人。

第二首歌:《被风吹过的夏天》歌手:林俊杰、金莎
“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肯沉淀/如今风依旧在吹/秋天的雨跟随/心中的热却不退/仿佛继续闭着双眼/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蓝色的思念/突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

青春就是洗的发白的校服,青春就是有污泥的帆布鞋,青春就是课本底下藏着的漫画杂志,青春就是自习课上偷偷塞在耳朵里的耳机,青春就是课本里那张会让人脸红的小纸条,青春就是不好意思送出的情人节礼物……

这首歌会让我想到夏天,想到青春 ,想到年少的美好时光,想到风和阳光。你的故事里的那栋教学楼,它如今还在那里吗?

第三首歌:《起风了》歌手:买辣椒也用券
“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流连/看着天边似在眼前/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如今走过这世间/万般流连/翻过岁月不同侧脸/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也沉溺于其中梦话/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也曾指尖弹出盛夏/心之所动/且就随缘去吧”

《起风了》原曲改编自日本歌手高桥优谱曲、作词并演唱的歌曲《ヤキモチ》,原曲为宫崎骏的动画电影《起风了》的配乐,依旧由宫崎骏的老搭档久石让所创作。

无论是原版还是买辣椒也用券的填词版本,我们能听到的都是夏天独有的那种昂扬和全力奔跑的感觉。“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夏天,就是一个纵情去生活的季节呀!它是明快的、张扬的、热烈的,是人一生中的十七岁,是记忆里最鲜明的那张笑脸。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59.71
ETH 3164.5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