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ay

in #studay6 years ago

我的学习自己一直感觉处于中上水平,在小学一年级二年级考过全班前五,到了小学三年级以后就不行了一直处于八九名的样子,初中在班里里就是十三四名了,没有往前进过了,感觉特别吃力,能力止步不前。
快中考了,我个子矮,跳远不行,学校给出了主意拿一条云烟讨好监考的体育老师,我的体育加了5分吧,我刚好能上我们那县里的最好中学。如果没有那五分我可能就去了另外一个学校了。
在高中那可是高手云集了,自己明显就是渣渣,进班排名25,高中的模拟考试都没有进前二十,快高考的模拟跌落到四十名了,只有高考在班里是十九。大家都很刻苦,而我折磨在肠胃不好,眼睛高度近视,高三出现飞蚊症。高二开始发育,每天晚上失眠。后来情窦初开,对异性特别感兴趣,差点走上歧途。
大学上的是本省的一所二本院校,离家特别近,觉得大学特别没意思,跟大高中没区别,思想政治管的很严。舍友也全是本省的。大学了更不爱学习了,挂过两次课科。不过好在我热爱阅读,经常看闲书,杂七杂八的。我的记忆力不行,知识面很宽,但是记不住里面的内容。
现在毕业了,也经常看书,刷微博,看微信公众号。但是最终还是没多少钱。
微信上关注了tumutanzi,所以我就来这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7791.14
ETH 2962.2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