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的共同缺陷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ory7 years ago

images (30).jpg

礼物把女仆赶到附近的一家医院,当她正在等待她进行麻疹试验和治疗时,她正在扫描她手机上的一些照片,提醒她只有很好的回忆,因为她被医生的声音阻止了我可以在我的办公室见到你吗?她很快就站起来,跟着他。

她坐在医生面前,他说,姐姐怀孕了两个星期,她几乎尖叫着,当她记得她在出差时离开了她的丈夫和她的女仆,但是Caleb应该比这更合理他不能只是做一个女仆以外的事情。很多想法冲过她的头,她已经开始颤抖了。

她决定对这个问题保持沉默,直到她的丈夫从工作回家,她已经恐慌了,因为她看着那位女士在房子周围做事情,而不知道她怀孕了。但是,为什么这个男人喜欢这样,他们不能只是拥有一点自我控制?和这个女人,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男人,这是我已经选择与我为你完成的所有事情之后的丈夫。

图像位置

当她敲门声时,她被唤醒了,这是她的丈夫,她冷冷地问候了他,因为她以老公问是否一切正常的方式迎接他是奇怪的。她直视他的眼睛,说女仆怀孕了。
没有想过两次,他说她不是一个婴儿,所以为什么我们不打电话给她,要求她负责怀孕的男人,根本不难。

那位女仆被召唤并询问谁是怀孕的负责人,她开始站起来,喜悦几乎把她甩了出来,我的朋友普通话说她说门人马。就好像一个很大的负担被放弃了,因为她批准她的丈夫不是怀孕的责任者。
谢谢。

Sort:  


This post was randomly resteemed by @funaddaa!

Resteem your post just send 0.100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have over 3700+ followers. Take our service to reach more People.

just send 1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will resteem your post and send 10 upvotes from our Associate Accounts.

那位女仆被召唤并询问谁是怀孕的负责人,她开始站起来,喜悦几乎把她甩了出来,我的朋友普通话说她说门人马。就好像一个很大的负担被放弃了,因为她批准她的丈夫不是怀孕的责任者。
谢谢。

Hi...
I Have Upvoted You,

Please upvote follow and resteem my post each time ,
I will do the same...

"be happy and allow me to be happy."

thanks,

@rk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62725.12
ETH 2456.82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