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故事

in #story6 years ago

大家好,

我是葛丹奕。
我学中文学了不久。
我想锻炼一下我自我介绍的能力。
我希望你们会喜欢。

我想用这个故事来告诉大家一个道理。从初中开始我身材长得很胖。我花了特别多的时间来玩电脑游戏。一般放学回家后,我会花了好几个小时玩儿电脑游戏。一边玩儿游戏,一边吃甜食。

现在我知道这种行为对身体真的很不健康。初中结束后我跟我的父母商量以后要做什么。我对他们说我不想继续学习,不想继续上学校。那时候我觉得不管做什么我都想继续玩儿电脑游戏,最好能只待在家里玩电脑游戏。 我的父母对我的想法很不满意,特别是我的爸爸。他们对我说:如果你不想上学校,那你只好做一个培训。培训过程中可以让我很忙,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我还是积极地工作了。因为工作很累的活儿,再加上我决定戒掉甜食多锻炼身体,我开始变瘦了。

其实这个变化让我享受工作的时间。但是我一直打算去上大学,所以培训以后我决定不再继续工作,而且上学校学习。因为我们在德国有很多不同的教育制度,所以我只花了一年时间就可以申请大学,很方便。高中毕业以后我不太确定我要在大学学什么,这时候有一个很好的在苏黎世打工的机会。我对自己说:我应该先去打工,赚很多钱,然后考虑我想学什么,想上什么大学。有一天,我听说,在HTWG Konstanz有一个专业可以学习中文和经济。一听就觉得这个专业很有意思。于是我对自己说:如果你申请这个专业,会导致两种结果。一个是我被录取,然后搬家去Konstanz 学中文。另一个是我没有被录取,我就继续打工赚钱。在申请HTWG的这个专业后,我等了两个月得到了大学的答复,我被录取了。这个故事的道理就是,不管你从哪里开始,用乐观的心态和坚持的努力来改变自己,从来不会太晚。

欢迎反馈,
丹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8123.51
ETH 3488.60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