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P图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ory5 years ago

小白:求大神把摩托P成重机车

灵魂P图手:这坐骑够重!

业余P图手:这才叫重机!

小白:求大神整个飘逸的发型

灵魂P图手:够飘了吗?

小白:求大神把我P成霸气侧漏的样子

灵魂P图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霸气

小白:求大神把我同学都换成明星,我是第二个

灵魂P图手:感觉没有爱了

小白:求大神把我P出魔幻的感觉


灵魂P图手:你要上天啊!?

小白:公司消防演习,求大神给我P出霸气回家给媳妇看

灵魂P图手:佩服!佩服!

小白:求大神给我P的有难度点呗!

灵魂P图手:我想,难度一定很大!

小白:求大神P出惊恐的感觉

灵魂P图手:满满地都是画面感…

Sort:  

✅ Enjoy the vote! For more amazing content, please follow @themadcurator for a chance to receive more free 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130.51
ETH 3786.12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