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陪我成长直到现在

in #story7 years ago (edited)

     说起梦也是个挺奇怪的东西。从小到大做过很多的梦,但是能清楚记得的确是不多,为什么梦这么容易遗忘呢?是因为梦本身就是人意识臆想,还是梦本身就不存在如昙花一现。

      小时候做梦,坐在桥上和小伙伴玩耍。有个小孩子提出我们一起站桥上往河里尿尿吧,于是一群小孩站成一排往河里尿尿,再后来我就被我妈给揍醒了。

      上了小学,那会流行四驱车。我缠着父母给我买了一俩,开心了大半年,一有机会就去和别的小朋友赛车。那一年,我夜里梦话说的挺多,经常会喊“出击吧,音速战神”。后来我妈直接把我的四驱车给收了,并告诉我车被她扔土灶里烧了。为此,我伤心了好一段时间。大学毕业后,因为家里的房子要拆迁,父母要我回来商量,在收拾东西的时候,我发现了小时候的那辆“音速战神”被一张大报纸包的严严实实的......

     上初中那会,“明星”开始大量流行,那时候我上初二,周杰伦刚出道。如果没有记错第一张专辑《JAY》。那时候上课听、下课听、上学路上听、放学路上听、吃饭听、睡觉前必听,梦里就大声的开始唱了。{哈哈}

      上高中了,开始迷上了小说。什么修仙、玄幻、武侠等看的不亦热乎。总是梦想着自己就是小说中的主人公,拥有排山倒海、神鬼莫测的能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做自己的梦。

       上了大学,半只脚踏入了社会,梦想着能够学业有成,外加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可现实却让我很无奈。修了一门专业课,总有些人比你出色。交个男朋友总觉的没人家的好。这都是什么情况,还能好好耍嘛?

       人一辈子会做很多的梦,绝大多数会被遗忘,但也有一些东西你这辈子都忘不了,比如说我小时候玩的那辆“音速战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