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強人的小女兒

in #story6 years ago

聽到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富裕的女強人帶著五歲的小女兒跟朋友聚餐。

大家看見漂亮又可愛的小女孩,都爭相示好,甚至有人開玩笑說要把小女孩拐回家當女兒。女強人媽媽篤定說告訴大家,誰都無法拐走小女孩。

餐桌上的一個男人對女強人媽媽的說法不以為意,並開始法寶引誘小女孩。

男人說:"妹妹,叔叔家裏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我有一只跟我一樣大的大熊熊,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狗狗。"

男人边說边拿出手機,找出大熊熊和小狗狗的照片給小女孩看,小女孩看了手機上的照片,深感興趣,男人見狀,馬上趁勝追擊。

"叔叔家還有很多好吃的糖果,雪糕和巧克力喔。" 男人說。

小女孩似乎被說動了,她睜著大眼睛,期待地望向媽媽。

"媽咪,我可以去嗎?"

男人掛著勝利微笑看向女強人媽媽,女強人一臉淡定。

她淡淡對小女孩說:"你要考慮清楚喔,到叔叔那邊,你有玩具,有零食有雪糕,可是沒有kakak哦。"

小女孩聞言,頓了一下。

女強人媽媽再說:"Kakak和叔叔你只能選一個,你要誰?"

"我要kakak!"小女孩馬上衝口而出。

這一下,輪到女強人媽媽對大家露出勝利微笑。

"看吧。只要我家kakak在,你們誰也帶不走我女兒。"女強人媽媽說。

"那你和你家kakak,你女兒會選誰?" 餐桌上另一個女人笑問。

女強人媽媽當場愣住,無法回答。

IMG_20180202_011841.jpg

父母們,你們想過嗎?當你舉著讓孩子過更好的生活而把孩子留給保姆和女傭時,你們與孩子間的距離有多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