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了新的电话,试用steepshot

in #steepshot7 years ago


这两个星期都比较忙,所以消失了一段时间。上水了才发现有不少朋友都在使用steepshot,看来还不错,我也来试一试用一下。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Another great share.

怎么下载steepshot?

我没有下载啊,用网页版的

哦,原来是这样!

前辈多日不见。

嗯,很久不见了!

超有錢的!眼紅中!

soooooooooooooooo rich!!!

你也買吧!

哪有錢!!!!!

Good post
Succes always for you @linuslee0216

You are welcome
Once please you are visit my blog

哈哈哈我只看到了新电话!

这个晒得简单粗暴啊

哈哈,是吗?

我也要试一下

试一下吧!

欢迎归来。。。

我回来了,很久不见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67974.72
ETH 3841.39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