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eem Story

in #steemstory6 years ago


今天在港區的Steem Telegram 收到一段由
大鯨 @roelandp 辦的一個Steem Story 網站。 參看 http://steemstory.com/

大家進入網站後,只需輸入您的Steem ID,不用輸入 “@” 符號,便會看到自己在Steem 上的足跡及經歷。 大家可以點入上面的 dtube 影片,您也可去拍一拍,記錄下自己的足跡。

原本,我與大部份人一樣,只是想賺點區塊鏈貨幣,了解甚麼是區塊鏈,怎知成為習慣,甚至成為日常儲蓄方式之一。

實在太奇妙。


▶️ DTube
▶️ IPFS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有才的人都去参加了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相信你,因为我自己也是和你一样的想法!我看!我还是去游一游吧!加油!

哈哈,對,越來越發覺,留下來的,都是有經歷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是另一种的回忆,还可以把它们记录起来!非常的棒!一起加油!

确实,成习惯了。像是功课一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