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I freaked out at the sight of the zoomed in molecular sieve. Nevertheless, the post is very informative. Have a nice day! :)

Haha~ thanks :)

Thanks!
Enjoy~

我在分子篩多少钱,能不能用作干燥剂?

其實也不太便宜,不過能重用(雖然我們從來都不會😂😂)
實驗用的乾燥劑就可以,家用就不行了,除非你家裡有個窯🤣🤣

对呀,他这个吸水好像是物理原理,然后加热可以再用的,我觉得蛮好的。

你们从来不用重用呀,那看来还是很便宜的哈哈哈

哈哈,加熱好麻煩,還要冷卻,我準備這東西還更耗錢呢 XDD
(老闆常常說:你花的時間都是要我付工資的!)

看來我沒有,而且好像還很喜歡 !!! XD

那蓮蓬呢🤣🤣🤣

也行啊~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1963.30
ETH 2416.68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