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新疆来(一)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新疆 ,一个每每提及就让人按捺不住、心潮澎湃的地方。‘千万里我追寻着你,在梦里你是我的唯一’。长长的期待后,今年九月我再度圆梦新疆,开启了长达半月的诗意苦旅。我把行程中每天拍摄的画面整理成若干美篇,呈给或回报给一直以来关注我的人们,算是对时光的记忆、美好的留存和生命的礼赞吧!

我心飞翔 有约新疆




辽阔的色彩与安详。在新疆,我总是被这样的景致所感动……






洁白的毡房与星星点点的牛羊




绵延不断的山脉,横亘在博格达峰和天格尔峰之间。山苍苍,雪点点……






徒步翻越天山天门







红山大峡谷(又名安集海大峡谷)。安集海河发源于天山山脉,在通古特附近冲出天山峡谷,如脱僵野马一泻千里,形成了规模宏大的山前冲击扇,切割出万丈悬崔绝谷,形成了地貌史上少见的平原、险隘和高地深潭。









克拉玛依的九龙瀑




黑油山上自然溢出的石油 克拉玛依一座富得冒油的城市





乌尔禾魔鬼城,是风蚀形成的典型雅丹地貌。在大自然天然雕凿下形成密集又错落有致的砂岩奇异形体,举目晀望,俨然一座城堡巍然屹立于戈壁茫茫大漠之中。各种景象,千姿百态,绚丽多彩,好似一个梦幻般的迷宫世界!




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远去的驼声




大漠丽影




继续前行 下一站还是远方……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8/11/30/%e6%88%91%e4%bb%8e%e6%96%b0%e7%96%86%e6%9d%a5%e4%b8%80/
Sort:  

Congratulations @zsc1251!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006.79
ETH 2456.2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