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点小钱儿系列推荐之“第一调查网”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1

想要通过网赚发财,我自问是没有那个本事,故而名曰:赚点小钱儿。网赚的坑太多,这些年自己上了不少当,剩下几个真的给钱的,我想写一个系列推荐给大家,故而名曰:系列推荐。

2

选“第一调查网”作为第一个推荐的对象,则是因为前几天刚好从这里提现成功。空口无凭,请看截图如下,图中2018年9月25日那笔“兑换了50现金”就是我发起提款了。

而下面这张图是我的支付宝截图,10月12日这笔钱到账。这么久才到账,是因为这个网站似乎每月才集中打款一次。迟到总比不到好,我已经很满足了,哈哈。

3

那么如何从这个网站赚钱呢?主要有以下几个途径。

第一,是完成问卷调查。

网站号称每个成功完成的问卷给2-200元,根据我的经验,5毛钱的比较多,200元的我见都没见过,哈哈,应该只是网站宣传的口号罢了。下面是截图,大家可以看看。

完成调查问卷是这个网站最重要的赚钱手段。

第二,是有奖快调。

有奖快调也是问卷,不过每个问卷只有3-5个问题,内容多是针对社会热点新闻询问大众的看法。

有奖快调给钱很少,每个只给2分钱。不过胜在快捷,十来秒做一个,请看下图,是我今天做的。

第三,是签到。

在这个网站连续签到是有奖的。直接上图,如下。

第四,是幸运大转盘。

每人每天有四个抽奖机会,但需要满足不同的条件,比如我今天做了5个有奖快调,就可以获得一个抽奖机会。今天抽中了1毛钱。选项里有最高200元,反正我没中过,我最高也就是1毛钱了,哈哈。

第五,做问卷失败了也可以领钱。

问卷类的网站,最气人的就是问卷做到一半,说你不符合资格,失败!或者做到一半,说人数已满,失败!……

第一调查网的设定是,商业调查中断累计10次可领取5毛钱现金补偿。

第五,推广

如果你可以向更多人推广,你也可以获得奖励,下面就是我的推广链接,觉得这篇文章有用的朋友,可以用我的链接注册。

这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不过可以给我一点点奖励,哈哈。

注册请点击这里:参加调查,轻松赚钱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weisheng167388.space/?p=60


Sort:  

优秀,真的可以赚钱呢

补充说明:

注册网站时,用的名字、电话等信息必须和你的支付宝信息完全一致。否则影响提现。

注册时最好填写真实的信息,因为后期很多调查里面还会反复问你私人信息,用以确定是有价值的问卷(或者你可以虚拟一个身份,但记住他的所有细节,也可行,哈哈)

这个貌似不错, 可惜我没有支付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打到我帐上,嘿嘿:>

哈哈哈,这都给你想好了 XD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生财之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66推荐!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Hi @weisheng167388!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451 which ranks you at #17359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92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17267).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70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73.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群主腻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625.86
ETH 3333.11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