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 猜猜猜:解謎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這個到底是甚麼呢?

正解:cajeta

唸:卡he他

是我的推拿師回墨西哥時帶回來的糖果。

其實就是焦糖醬造成的糖果。

造成醬可以放在雪糕,多士,pancake, 咖啡,茶,奶,水果,批等等一起進食。

但是,我沒有吃!因為太甜!🤣

因此借花敬佛的轉送給那些愛甜如命的螞蟻(笑)


這次猜猜猜總共有十人參與 ,但沒有人猜中。

此帖收到0.314Steem, 決定全部平分給各參與者,希望鼓勵大家出題。

謝謝你們!

@liuzg - 糯米糍粑 (就是糯米滋嗎?)

@artsymelanie - 勺子是吃冰淇淋的勺子,东西看着又象蛋糕 (這種糖果太軟了,需要勺子吃)

@liumei - 我能说很像鞋垫吗😂😂
估计就蛋糕能做出这么奇葩的样子 (我翻譯了給墨西哥推拿師聽,她直接笑翻)

@annepink - 巧克力蛋糕 (要是巧克力蛋糕,我大概會吃掉)

@ericet - 看起來像冰淇淋 (焦糖味的冰淇淋,我會立刻跑掉)

@bsfmalaysia - 竹筒飯 (外面的容器真的很竹,感覺會刺到手)

@wilhb81 - 咖啡酒雪糕 (這感覺會好吃)

@ygrj - 外观感觉很日式,里面应该是白饭便当,只是白饭上面那成焦黄色,带点油的看不出是什么。就猜烤鳗鱼便当吧 (哈哈,很有創意,可能是我把它們拍的太日式了)

@sunai - 竹筒飯類 (想不到有兩個猜竹筒飯的)

@hmayak - 果醬吧 (醬是有點像醬的,但是焦糖來的)

哈哈,在美國,我有吃過幾種甜品是會後悔的。

第一:美國人的蛋糕

第二:印度人的甜品,像薯仔的那隻

第三:墨西哥人的雪條

我只是一隻愛吃不太甜的甜品的小迪!

不要迫我!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09/cn%e5%8d%80-%e7%8c%9c%e7%8c%9c%e7%8c%9c%ef%bc%9a%e8%a7%a3%e8%ac%8e **

Sort:  

kahita - 墨西哥糖果?这个真的没听过啊,黛比 lol

try search it :)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啊?是糖果呀!我也最爱甜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要半甜的甜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同好,不太甜的甜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神物,除非 旅美華人,不然大多数 華人 应该不会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想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不爱吃甜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啊😄是这个呀 那我是怎样都猜不到了😂谢谢亲爱哒迪迪给的鼓励金😘
嗯 我也是只吃一点点甜的甜品可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喜歡嗎?有空也出題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还真是难猜到呢~
谢谢小迪的鼓励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喜歡嗎? 有空也來出題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怎么看都不像糖。😄 😓 😄

哈哈 是不是 是不是
你也出一題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都忘了被你点名出题,不好意思。但目前没idea,我暂时pas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102.06
ETH 2415.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