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同学会#9】北北@changxiu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北北@changxiu是新手学堂的三好学生,唯一一位一期不漏完成新手作业的好学生。就算在HF20发帖特别困难的日子,她也坚持完成!

给北北的精神鼓掌!

访谈开始前请大家花个5分钟看看刚加入steemit时的北北的访谈:【新手村计划#36】@changxiu 一位来自天津的美女公务员


你在steemit上最感谢谁?

感谢以村长@ericet为代表的一众村民(当然也包括阿兰)。来这里时是个know nothing的钛合金小白,如今竟成长到50+级(幼稚的我,还是以声望的上涨作为衡量标杆)。
这过程里离不开各位前辈的耐心指导、点赞鼓励和team-cn各种活动的吸引(尤其是丰厚奖励,虽然我也没得过啥大奖,但是参与的积极性被充分的调动起来了呀~)。
特别是,村长等前辈为了留住新人而耗费心血的创办各种活动、团结新手一起抱大腿,这种情怀令我感动不已。虽说“我们的晚餐并非来自屠宰商、酿酒师和面包师的恩惠,而是来自他们对自身利益的关切”,但是他人的殷切努力使你从中受益,对此我们理应心怀真挚的谢意!况且人家拿出自己的宝贵时间指导你的啥都不懂,这也算是换命的交情了哈~哈哈哈哈! 郑重的感谢帮助过我的每一位前辈(包括之前只蹭点赞收益不知为啥突然心生怜悯给了我有效输出的大腿腿);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无知的提问、找茬儿的强迫症、一时兴起不知所云还自认真诚无比的回复等等等等)
【北北的成长之路真是有趣啊,感恩成了认真的北北前进路上的标杆】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难忘每次兴冲冲的抱大腿 未果后的怅然若失。哈哈哈哈,没有啦!最喜欢这里的言论自由。尤其是刚玩儿的时候,大家不止相互点赞,还积极的回复调侃,特别愉快。后来,或许是伪装的社交激情(仅指我自己哈)近乎耗尽,又或许是融入的热情逐渐平息,回归了日常的自我吧,默默的点赞还在,你来我往的热闹回复却没了。甚至有时候回复别人已经有了压力,怕显出自己的不擅社交不懂玩笑……咳,管他呢,“热闹是他们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弱项吧——默默的修正去,总会有相互欣赏的伙伴坐下来静静聊天,收获一二就好。 难忘这里已经成了新的日常习惯。每周的作业任务、每天的打卡梳理、偶尔的日常记录,统统留在这里,汇集成日渐清晰的独特自我。况且还有层出不穷的抱大腿活动,激情满满啊~
【北北的难忘之处也是大家的难忘之处,这就是社交嘛,对于抱大腿,北北和大家都非常的喜欢ヾ(◍°∇°◍)ノ゙】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吗?

1.高墙阻挡,影响了我作业的完成度,可选项被迫减少,很多新技能都没有get。 2.玩儿了这么久,还没有找到喜欢我这口儿的大腿(羡慕嫉妒各位小伙伴抱上的大大腿。大腿通常只给我一根腿毛,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3.steemit跌的不亦乐乎。小伙伴买的不亦乐乎。我观望的很不平静。 4.小迪的活动啊,完美的避开了我的强项(我也不知我的强项是啥,找茬儿估计可以算一个吧。村长也不知道给我量身定做一个发挥,比如找出个错别字给个sbi啥的,我保证能变身太平洋警犬)
【北北在steemit一只都是好样的,只要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肯定有喜欢北北这口的,哈~】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收获?

1.大家庭式的温暖。新手村凉亭每天热热闹闹的,让我看到了生活在世界各地的小伙伴鲜活的日常。平淡无奇的日子里多了很多奇妙的笑点和丰富的内容 2.持续的记录,助益日常读书打卡积极性。虽然帖子收益寥寥,但秉承着蚊子腿也是肉的圈钱理念,积少成多,也是令人快慰的。况且,时光流逝中,留下了坚实的足迹,回头看看,居然聚拢了这样多的文字,也是小小的成就不是 3.了解区块链的好奇心。因为身在其中,受其规则的限制,自然有兴趣搞一搞这个陌生词汇的涵义。居然真的读完了一本入门的书籍。对于我这样一直单恋虚构文学的读书无用派,实在是个不小的突破。
【steemit就是北北进步的阶梯,北北加油加油,村民们支持你。】
 

你怎么看待新手村访谈这个项目?

特别棒的活动。虽说steemit区块链是个基于网络存在的内容平台,大家完全可以隐去真实的身份在这里活动。但是架不住好奇心的驱动去设想这个用户名背后的故事。加上这个平台包罗万象,每个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发布个性的张贴,指向发散。新手村访谈活动在大家自愿的基础上,列出一系列固定的问题,让大家自由回答,把各自的来路作了生动的说明。是发散中难得的聚合。 【哎呀,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北北背后的故事啦,一定很精彩啊!】
你有什么建议给@team-cn或者CN区的?
目前没有啊,感觉已经很好了!
【看样子@team-cn和CN区在北北心中快要完美无瑕了,真是令人欣慰啊!】
 

你对后面加入的新人有什么建议吗?

不要幻想在这里一夜暴富! 如现实世界一样,收益都是需要有价值的输出的。不要盲目羡慕别人的帖子轻松获得巨额的收入,而忽视了人家的成本投入——机会(入市良机)、时间(长跨度)、情感(伙伴)、金钱(买赞了解一下)、内容(排版啊、美图啊、智慧啊、涉猎啊)啥啥的。心态放平和,虚心的学习吧~ 白皮书先搞明白哈,边尝试发帖边研究白皮书的内容,慢慢的了解这里的生态。搞不懂的多在村里提问,避免盲目尝试踩雷。 加入凉亭,收获多多~
【北北一席话,犹如读了千卷书,行了万里路哈,新人们记住北北良言哦~】
 

可以分享让你印象最深的活动吗?

新手学堂作业咯~(大家都来做作业呀!)
【看样子北北是新手学堂的三好学生啊,大家快来做作业啦( ̄▽ ̄)~*】
若日后有机会办活动,你会办一个什么样的活动?
健康知识/医学常识普及类。这一周心里在默默的谋划哩,具体的内容还没有想好,不过凭我临床学习的经历和跳出医学从业的特殊身份,我觉得我能搞好。有木有人报名参加啊?先来提议一下需科普的内容,我收集一下~
【支持生活医生北北,大家快来纷纷献计,北北的活动需要你... ...】
 

使用Partiko 有甚麼感受?

1.上瘾。现在刷朋友圈都没有刷partiko频繁咯 2.积分换赞的设定实在太棒了!可谓战胜其它Dapp的得天独厚优势 3.声望显示不美好。对我等看重声望升级的小P民来说,不能显示声望值的小数点后两位简直百爪挠心啊!(我喜欢esteem的点在此) 4.与有的大腿不兼容。目前我抱上的最大腿——巨瞎,需要通过WordPress发帖。这是我当前不咋使用partiko发帖的最重要原因(说多了都是泪,离开巨瞎的我收益惨不忍睹,只能依赖了)
【如果哭晕在厕所的小灰灰听到北北这样夸奖“爬地狗”,那一定会笑得合不拢嘴的,哈哈~】
 

您認為Partiko 能否幫助 Steemit 的發展?

必然啊!对于习惯了使用app社交/玩耍的庞大人群来说,partiko的出现解决了网页版不方便使用的实际难题。日趋完美的功能升级,令人大呼妙哉。尤其是不必须翻墙便能下载更新的地址提供使得国内受限的伙伴们畅快无比吧!(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衷心祝愿大灰灰的paitiko繁荣昌盛永不衰落~
【哈哈,我也信了,“爬地狗”就是这么滴给力。】

本篇文章由 @abcallen 整理


感谢@partiko对【新手村同学会】的赞助!
Partiko是目前Steem上最好用的移动客户端,注意没有”之一”!
大家赶紧来使用partiko赚取积分换点赞!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8/11/22/%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5%90%8c%e5%ad%a6%e4%bc%9a9%e3%80%91%e5%8c%97%e5%8c%97changxiu/
Sort:  

Happy Thanksgiving!多謝 @team-cn為中文區作出的貢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hine.wo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迎着海啸 带着娃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est

Test

Tes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sta

Tes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北北!卡姐喜歡你的直性子,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姐,喜欢听卡姐的经验传授,一起加油↖(^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美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美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美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美女(* ̄3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高兴见到北北了💐👏🎊
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谢谢萍萍鼓励(* ̄3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向好学生学习~

谢谢兔子鼓励,一起做作业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北北,我终于知道怎么叫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力哥好,im北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北北看看有没有错别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阿蘭整理,北北找荐。

絕配

哈哈哈哈!我自己的找不出来的,米高兄给指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找不到了。\n\n唯一是有些國內用語與我們說話是不一樣,故不能判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关于用语差异,我有一次在迷路的帖下指出怀疑,把迷路搞的重看了好几回没觉出问题,他说可能是用语习惯不一样,好囧😂
后来我就学乖了,努力适应人家的习惯才是。也才有了地方差异的概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這一種差異才好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经指出了(^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北北小学毕业,荣登中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智前辈(都是靠做作业拿收益升级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2
JST 0.029
BTC 66303.73
ETH 3592.29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