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同学会#8】阿兰@abcallen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阿兰是个能唱歌会下厨而且很有责任心的小年轻,虽然很稚嫩,但是很热心,我们这些“老人家”看着阿兰日渐成熟,期待早日学道有成!

在进入同学会之前,请花点时间看看当初的阿兰:【新手村计划#34】@abcallen 一位来自云南曲靖有颜有才的歌手


你在steemit上最感谢谁?

我是steemit用户@abcallen,在steemit已经半年多了,如果说要感谢的话,其实我最感谢的就是新手村的村民吧,在这里我成长了,也认知了,在有爱中进步
(确定是有爱?不是有爱情吗!阿兰在村里对单身妹子一向是照顾有加哟!❤️)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这个还真有,相对于新手村的大部分村民来说,我来steemit相对来说挺早的,刚开始最让我难忘的就是DLive,因为DLive,我真正的体会到了steemit的有趣之处,虽然DLive现在离开了
(没事,现在还有dtube!⛽)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吗?

遗憾的事还是有的,就是最近一段时间忽略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没去参加,其实参加活动挺好的,收入和社交同时兼顾了,而且还可以间接性的学到很多东西,让自己不断的提升,我也希望steemit的各位成员多多踊跃参与活动,这对steemit成员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是哟,最近阿兰在群里也不怎么活跃了,我还以为筹到款去修道了呢?!)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收获?

如果说收获的话,可以归纳为精神和物质两方面,精神方面呢我收获了友情,这是steemit社交带来的好处,相信作为steemit用户在这方面最深有感触,其次就是快到来的爱情,至于对方是谁,这是个秘密,因为我不希望打扰到对方,这也是对她的保护吧!我享受steemit精神世界,真实,简单,虽然steemit并非去中心化,但是在这里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很真实。物质方面呢,我在steemit每天都会因为写文章获得还算客观的收入,不至于让我两手空空,身无分文。
(哇,好像快要目睹一场异地恋的璀璨火花啦••••••谁来开发个婚恋dapp?)
 

你怎么看待新手村访谈这个项目?

说真的,这个项目很早就在新手村里了,在我进入新手村之前这个项目就存在了,我也被村大大(村长)访谈了,新手村访谈的意义在于通过访谈的形式让大家认识被访谈人,进一步的拉进人与人之间的社交,这对steemit的发展有里程式的意义,新手村访谈对于个人在steemit的发展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就想问问你的那位她有没有被访谈?在不在凉亭里?(+_+)我八卦模式要开启了)
你有什么建议给@team-cn或者CN区的?
对于前者,我真的没啥想说的,因为@team-cn弄的真的挺好的,支持支持,对于Cn区我想说的是,现在的steemit还是处于寒冬状态,作为Cn区的我们应该共同努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团结才是Cn区发展的根基,现在的Cn区最好的发展方式就是通过活动的形式让Cn区发展起来。
(村里为了推动大家多参与活动,村管组织了寻宝團,快去关注 @cn-activity 吧)
 

你对后面加入的新人有什么建议吗?

steemit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社交平台,对于后来者,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1.要搞好社交,无论在哪里,社交是前进的助推器,好的社交可以间接产生财富;
2.注重个人原创性,steemit是一个注重原创的社交平台,这里激励大家原创,千万不要抄袭他人作品,也不要发水贴,好的文章是时间所酝酿出来的;
3.在steemit要用心对待,不能心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阿兰可是遇抄袭零容忍的哟,不止会踩还会召唤大神踩踩踩,没商量)
 

可以分享让你印象最深的活动吗?

这里我最想和大家分享大伟的“月旦评”活动,这是我在steemit以后参加的最棒的活动,这是一个文学艺术类的活动,对于提升个人文学艺术素质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可惜这个活动暂时停办了,很期待这个活动可以继续办下去。
(一个我从未入围过的活动,我是俗人,我飘过~文艺青年请加油,村长,我们走一起去写说明书)
 

若日后有机会办活动,你会办一个什么样的活动?

这里要说明一下,我自己就是活动创办人,我自己的活动为steemit(CN区)美食大赛,我之前也举办过steemit歌唱大赛,以后我还是会继续steemit(CN)美食大赛活动
(实在抱歉,从没参加过阿兰主办的活动,主要是没缘,(TT)五音不全+从不下厨)
 

使用Partiko 有甚麼感受?

partiko是基于steem的应用平台,是一款手机App,我觉得这款App真的很方便,对于有时候出门的我很有帮助,可以随时随地写文章,和他人社交,也欢迎大家使用这款App。这里要说明一下,partiko的中文名叫做“爬地狗”
(最近安卓版partiko可以私讯了哟!)
 

您認為Partiko 能否幫助 Steemit 的發展?

至于对steemit是否有发展,这个是毋庸置疑的,肯定能帮助steemit的发展,有很多小伙伴没有电脑,最初的steemit只有网页版的,自从App版的出现,方便了很多人管理自己的steemit账号,steemit需要发展,人和社交肯定是少不了的,像partiko的出现在一定程度解决了这个问题,对steemit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期待partiko不负众望,越来越好哟!)
 

本篇文章由 @shine.wong 整理


感谢@partiko对【新手村同学会】的赞助!
Partiko是目前Steem上最好用的移动客户端,注意没有”之一”!
大家赶紧来使用partiko赚取积分换点赞!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8/11/15/%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5%90%8c%e5%ad%a6%e4%bc%9a8%e3%80%91%e9%98%bf%e5%85%b0abcallen/
Sort:  

Hello Hello~ Allen~
Nice to meet you~

哈哈啊,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突然客氣起來的我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

醉过。那个泰国女孩

那个泰国女孩是谁

支持阿兰!阿兰心地善良,也希望阿兰能不断成长!

感谢啊,棒棒哒

我等着阿兰分享他的春天,其实比较怀念阿兰那时被我们欺负的日子XD

额,欢迎你们继续欺负我

阿兰,加油!

话说,
阿兰和那个泰国女孩怎么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话说,我和那泰国女孩真没怎么了

支持阿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祝阿兰的修道之愿早日达成
你们猜得不对,他的美女朋友也在云南
不是异地
PS:闪闪的版面编辑很有特色,有小图标表情,版面干净清晰,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其实是在异地的

阿兰是个好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也是个好人小乖

异地不容易。加油,💪

咦,你咋知道的是异地的

上面访问括号里有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天哪,曝光了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unai 三妞 迎着飓风 开着宝马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845.40
ETH 3281.32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