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同学会#3】瓜叔@aellly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是的, 又是我@tydebbie。我是專業替補主持, 今天要來訪問的是頂頂大名的瓜叔 @aellly

瓜叔…瓜叔..你的西裝呀喂….

只見瓜叔瀟灑的一擺手, 留下一個極帥的背影, 邁著大步往台上走去。

女士們, 流口水請別太明顯! 謝謝大家~

先來看看6個月前的瓜叔: 【新手村计划#5】@aellly来自广东的一个壮小伙/大叔的访谈


事不宜遲, 訪談開始!

你在steemit上最感谢谁?
答:感谢一个人,他叫新手村。村民
(瓜叔, 瓜叔! 你醒醒呀! 一個人…你把整村的人變成一個人? 對不起了, 村民們, 我們從今就是綁在一起的螞蚱了…天啊…我不想當螞蚱呀喂! )

**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答:这个必须有,努力写帖,才能生存下来。感谢全村人给我帖子贴广告。
(瓜叔集志社, 你一定有聽過吧! 就是頂頂大名的瓜叔出版的廣告! 還不趕快follow @aellly? 不follow瓜叔, 都不好意思說在steemit cn 區上混了!)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吗?
答:当然有,没有抱到大腿,我是不是太势利了?
(不不不, 瓜叔一點都不勢利, 只是很誠實! 誠實得經常在村中祝男的….和女的…嗯! 瓜叔是誠實人!完!)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收获?
答:收获就太多了,除了收获到财富之外。还认识到一大群人,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米高。
(我們也很高興認識你, 是不是? 來! 尖叫聲!!)

你怎么看待新手村访谈这个项目?
答:那还用问吗?帮助到新人是最为根本的,再者更喜欢那个老鸟访谈。好想看他们出洋相的样子,非常好调戏。嘎嘎
(瓜叔, 老鳥很難出洋相的, 因為不是洋鳥!.嗯..頂多出老相!! 瓜叔還是那麼誠實, 連調戲都要先說出來….)

你有什么建议给@team-cn或者CN区的?
答:除了村长的作业之外还有Esteem,是个非常好的出路,当然steempess是个非常好的目标,只是相比之下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那麼努力的瓜叔還要說要更努力才行…叫我們如何活下去呢?)

你对后面加入的新人有什么建议吗?
答:多多冒泡,多多做作业,只有做作业才能奔小康,我之前就是没做作业才没有过上好日子。信@team-cn 信村长。得永生。
(其實多多冒泡是為了有更多機會….被調戲嗎? 感覺知道了太多, 我可能會被殺…救命!!)

可以分享让你印象最深的活动吗?
答:ocd,印象太深了,除此之外就是飞鸽传书。这飞鸽传书对新人来说。真的是一路扶持、一帶一路。
(語重心長的瓜叔…嗯…有點不習慣~)

若日后有机会办活动,你会办一个什么样的活动?
答:猜谜活动。这个 活动在我印象中想了很久,但有些不成熟,所以一直没有办。希望其他有成熟的想法,尽快办起来。
(來吧, 大家一起拱瓜叔出活動吧!! 靜坐請求, 大家一起來!!)

使用Partiko 有甚麼感受?
答: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partiko 在村里不远處。
(突然吟詩…是有甚麼特別意義嗎? 看見瓜叔那麼投入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的雅致, 誰不怕死的就去問吧~ 我只是個替補的… 不想那麼快拿便當呢!!)

您認為Partiko 能否幫助 Steemit 的發展?
答:有,Partiko能够加速普及国内对steemit和区块链的速度。有利于cn或者其他区域的普及。顶partiko 。再顶一下小灰灰。
(來, 聽瓜叔的! 大家一起來頂吧!!)

後記: @aellly 瓜叔一直是暖男代表, 不擅長說情說愛, 但會在微小的地方表達感情和專一! 例如小說和瓜叔廣告都是他一直長久堅持的作品! 一個專一的暖男, 值得大家擁有, 請支持 @aellly!

再後記: 瓜叔要求我可以惡搞一點, 但我真的下不了手… 呀…仰天長吼呀! 我對不住你, 我對不住大家, 我要去領便當啦~


感谢@partiko对【新手村同学会】的赞助!
Partiko是目前Steem上最好用的移动客户端,注意没有”之一”!
大家赶紧来使用partiko赚取积分换点赞!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8/10/18/%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5%90%8c%e5%ad%a6%e4%bc%9a3%e3%80%91%e7%93%9c%e5%8f%94aellly/

Sort:  

感谢村居委。

瓜叔瓜叔 我們支持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辛苦你了迪比。太感受你了

感受我?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把感谢写成感受了。捂脸。

哎。。。哈哈
想笑死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威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哥更威武,ye

支持瓜叔!怪不得,肚子都是圆圆的,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三妞。西瓜这个名字你现在知道了

支持瓜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谢谢小怪

瓜叔还是像当年一样意气风发

支持瓜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elll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一蹦一跳 迎着沙尘暴 吃着软哥咖喱给您送来
小泡芙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哈哈谢谢。@teamcn-shop@auleo57 来点零食

给棒棒的瓜叔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3q小智。每次老铁都支持我。太谢谢了

單手握籃球!

上次闹着玩的。见笑了

瓜叔的大肚子很喜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黄鸟哥,你现在知道西瓜这两个字特么来的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66.84
ETH 2636.54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