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義無價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雖然中秋節已經過去了三天,可昨天接到了遠方一位好朋友的快遞,開啟竟然是三盒月餅。雖然好朋友的祝福在中秋之夜已經收到,可這遲來的月餅,更讓我感動萬分,非常歡喜。因為我的朋友知道我很喜歡吃月餅,真是情義滿滿。

我們每個人都有先天親人與後天親人。先天親人在本質上不具有選擇性。隨著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天已經註定了。而後天親人,可以說比朋友濃度更深切。也許是一個可以相伴一生的知心愛人;也許是人生一知已;也許是異性朋友;也許是閨蜜。從相識到了解,因為熟悉,所以親愛,所以超越功利,是一份永遠的真。

可以說,在人生的長河中,每個人都是常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發生。你的身邊會有這樣一位朋友嗎?儘管相隔很遠,儘管不能常見面,可還時時關心你的動態。只要你有任何事情,只有一句話:“你放心,有我在,我馬上到,我來解決”。這一句話看似簡單,卻不是每個人都會對你說。這是一份信任;這是一份承諾;這是一份擔當。這樣的情義重千金。這也是你的後天親人的見證。

朋友的三盒月餅雖小,卻是情義無價。也一直讓我的心暖暖的,被感動著。平常日子裡,只要我有任何事情,我的朋友一直都會在我的身邊,幫助我解開我解不開的任何問題。千言萬語難以言謝,只能說,我親愛的朋友,今生有你,足矣。

感謝今生我們相遇,謝謝您!

 

此篇帖子收到月餅當天想發表,正好Steemit升級,所以今天發表。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hxai33.000webhostapp.com/2018/10/%e6%83%85%e7%be%a9%e7%84%a1%e5%83%b9-2

Sort:  

礼轻情意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有友如斯,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