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公投不只是公投,是體現世代的鴻溝!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11/24,台灣偉大的九合一選舉。

因為太憤怒居然把自己的鍵盤按到壞掉,而且還是很長按的一顆鍵!

很多人在關注自己所在的都市首長是誰,台北市更是開票開到凌晨兩點。

所有的投票都有人在關注。

而我身邊的人,和我自己都極度關注婚姻平權法案。


圖片出處:https://edition.cnn.com/2018/11/23/asia/taiwan-gay-marriage-china-intl/index.html

昨天與今天我看到BBC跟CNN都有新聞報導台灣公投。

Taiwan voters reject same-sex marriage in referendums

'A great divide': Inside the battle to stop same-sex marriage in Taiwan

其實在這場公投當中,結果不論如何。

過程才是重要的。怎麼說呢?

你可以選擇不投票放棄你的權利,但也可以站出來表態。

但是我想要與世界分享台灣公投的真相。

公投投票狀況百出:選務人員引導領票、圈票處內有「小抄」

一邊排隊等投票,一邊手機已經可以看到開票

公投不用「公開唱票」,選務人員直接坐在地上分類選票

引用地址: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08875?utm_source=LINEat&utm_medium=news&utm_campaign=TNL

這一場公投非常的荒謬,我努力想要為我的家園有點貢獻,帶頭違規的人卻是制定法律的人。年輕人好失望。
重點是,當天的檢舉違規,警方卻不作為告訴我們很正常?年輕人再度失望。

公投結果不管如何,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在這場公投裡,我看見了許許多多,不公不義以及私下的小手段。
在與挺同方與反同方的拉拔戰,其實在投票前大家就已經感受到了。
所有的投訴都不是空穴來風,甚至有影片證據,但新聞報了,請問中選會做了什麼?

年輕的世代不諒解,加劇了世代之間的廝殺。

年輕人訴求的法案,東奧正名、不用性別限制兩人成婚的權利、將性別平等的尊重他人從小開始實施。

卻被扭曲政治操作、違反上帝旨意、意圖使人成為同性戀教育。

我知道教育部、衛福部、行政院曾經努力過,想要將流言終止,您們辛苦了,但好像來得太遲了。

我們是低薪世代,我們沒有錢,可是我們很努力。
我們存一點點錢,印了宣傳單,想告訴你我們只想要談一場,不需要先自我認同才能愛別人的戀愛。
我們存一點點錢,做了廣告,想要告訴你,希望孩子從小懂得尊重,這樣或許校園生活可以少一點霸凌。

我們很努力,可是坐擁資金的愛家聯盟、渴望執政的政客們,我們沒有機會。

公投這一場仗年輕人輸了,但我們打了一場漂亮的仗。

第一次,話題熱度這麼高,父母講出自己的想法,讓年輕的我們有機會告訴父母。

爸媽,在你們的教導下,或許我跟你意見分歧,但我們彼此尊重包容。

「你只是覺得同性戀噁心,你也不會變成同性戀,但你不反對他人是同性戀,對吧?」
這句話是我對我父親說的。

當時我父母回應我:我們支持,是因為我不希望你談戀愛會因為這種事情感到困擾。我只要你快樂。

或許,支持的人沒有我想像的多,但我還是在如此溫暖的家庭中長大了。
而且我學會尊重他人的不同。
我父母是我成長路上的榜樣。

這一次公投撕裂了我們,讓社會風氣造成對立。

下一次,我們會在愛中成長。

不要擔心。

我們都在。

TOGETHER,STRONGR.

(好想附照片喔...但現在穿睡衣...嘖...)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ss25648/2018/11/25/%e9%80%99%e4%b8%80%e5%a0%b4%e5%85%ac%e6%8a%95%e4%b8%8d%e5%8f%aa%e6%98%af%e5%85%ac%e6%8a%95%ef%bc%8c%e6%98%af%e9%ab%94%e7%8f%be%e4%b8%96%e4%bb%a3%e7%9a%84%e9%b4%bb%e6%ba%9d%ef%bc%81/

Sort: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台灣就這個方面來說可能還需要一個時代的演進吧😂 上一代的思想實在太保守..只有年輕人改變是不夠的 可能還得再等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但能走一步真的也很不容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要有人跟自己意見不同就覺得有問題的是別人。上一代的想法跟這一代不一樣,就只是思考方向不一樣,不要隨意扣上保守的帽子。

Congratulations @ss25648!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5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ss25648!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6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7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aint Nicholas challenge for good boys and girl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504.03
ETH 3578.30
USDT 1.00
SBD 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