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想要自费版书?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钟进贺,开设这个Publishing.my网站,是想要和同好分享有关出版的点滴和知识。

当初为什么想要自费出版?这个要追溯回2006年,或者是更早。

19、20岁时在《学海》周刊写专栏,写了约一年的时间,萌起想要出版书的念头。当时的《学海》主编曾毓林穿针引线,推荐我和另外一位专栏作者吕敬娴给大将出版社,把我们文章结集成《学海双响炮》。


那时动用了很多曾毓林、《学海》和学记的资源,帮忙推广书,到全马各地去讲座,还算卖得不错。

若干年后也就是2006年,我想要有自己独立的一本书,已经不好意思再找人帮忙。我有自知自明,连投稿到出版社都没有信心。所以我把心一横,干脆自资出版,花了8千令吉。

这是我在报馆工作了几年存到的大部分储蓄。那时还没有出产iPhone,不然可能会跑去买手机。后来和人分享,开玩笑说,如果当年书不好卖,就当作跌坏了两架iPhone。

因为我知道,有些事现在不去做,一辈子也不会再做。

结果第一本书的销量如何呢?下次再谈。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publishing.my/?p=6

Sort: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久仰大名,来支持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原来是@rawangboy 本尊啊!欢迎你加入Steemit~

有你在,这里应该生辉不少 ;)

PS: 我已经关注你了~

哎呀呀。我是新人。

Steemit的新人,大马中文漫画界的大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02.19
ETH 2490.3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