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影评】《深红累之渊》:一场换脸游戏带来的人生逆转(图解剧情)#3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p2535801787.jpg

All Image Source

但就像我在上文中说过的那样,这个魔法只能维持12个小时,完全不足以让渊累去和导演共度良宵。那怎么办呢?渊累决定告诉妮娜她在排练后有很重要的不得不去参加的聚餐,请求她到排练地来帮自己延长时效。

在演艺圈早已看尽的妮娜怎么会不知道此时还很单纯的渊累打得小算盘,于是她在恰到好处的时机换回了自己的脸,并将渊累推倒在地。妮娜踩在渊累的身上说,我妮娜的男人你也配和我抢?!

说完,妮娜整理下衣服就朝着导演那里扬长而去。

第二日,妮娜回家以后对渊累继续进行羞辱,并大声叫着自己不再需要她了让她赶紧从自己家里滚。就在渊累哭着捡起被妮娜丢在地上的母亲的口红,拉开门准备跑出去的时候,她在似乎看到了已经死去多年的母亲。

母亲笑着对渊累说:「这样就够了吗?你当上本尊不就可以了吗?」

这时候,渊累的背后传来响声,妮娜突然昏倒了。

从经纪人羽生田那里了解到,原来妮娜患有「睡美人综合症」,常常一昏睡过去就是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时间。这一次,她睡了足足有五个半月之久。

在妮娜昏睡的这五个多月里,渊累拍舞台剧,拍广告,上杂志过得顺风顺水。她自作主张的以丹泽妮娜的身份与乌合导演开始交往,并最后又以自己是事业上升期不应该恋爱为由和对方分手。

变成越来越自信的渊累,甚至完美融入了妮娜的家庭博取了她母亲的喜爱。这时候的渊累,再也不是那个眼神干净遇到人畏首畏尾的那个人了。

渊累不满足于向丹泽妮娜「借脸」,她想完完全全占有对方的人生,就像她母亲曾经做过的那样。故事的高潮,也在渊累参演话剧《莎乐美》中展现。

《莎乐美》是王尔德创作的话剧,讲述了莎乐美听从母亲希罗底的指使接近大王。在为希律王跳舞后,要求以施洗者约翰的头颅为奖赏。电影中套入这一则话剧非常讨巧,和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黑天鹅》有异曲同工之妙。土屋太凤在这段舞蹈的表现,简直可以用惊艳二字来形容。

至于本片的大结局究竟如何,冰冰就留给大家自己去揭晓吧:D

 

(本篇完)


由于平台对于图片的审查,我不得不缩减配图以减少风险。如果您有兴趣阅读完整版的话,欢迎前往我的豆瓣简书账户「冰冰的小城堡」,或是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冰冰的小城堡

本文首发于今日头条。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is post has been published on toutiao.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resteem and upvote the articles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ank you agai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8/21/xiaolei-3/
Sort:  

感谢代理100.78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9%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新手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9471.57
ETH 2618.20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