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影评】《准许》:开放式关系没那么滥交,它比传统两性关系更有原则#1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mwp5ff.jpg

All Image Source

一般来说两个人恋爱/结婚了好多年,或多或少都会有想要尝试更多相处模式的想法。这里面有些人会选择分手另选他人,有些人会选择隐瞒另一半的情况下找小三小四小五。有一种比较特殊的情况,则是在配偶双方都认可的情况下与他人交往,这也就是我们平时略有耳闻的“开放式关系”。

前段时间我看了一部名为《准许》的电影,就是以这种两性相处模式为主题的。

影片的女主角安娜(丽贝卡·豪 饰)和威尔(丹·史蒂文斯 饰)是一对从学生时期就开始交往相恋多年的情侣。他们是初恋情人又都是对方的初吻和第一次,关系十分稳固。美中不足的是,也许是相处(睡)了太久,两人的sex life缺乏激情(起码女方是这么认为的)。

就在两人筹备婚礼的时候,安娜按耐不住早在自己心中百转千回的念头,向威尔提出自己想要开放式关系。内心百般不愿意的威尔为了让安娜开心,答应了未婚妻的请求并在她“出战”的第一夜鼓励她放手去做。在那以后,威尔也因为工作的关系遇到了一个富婆。

就这样,即将结婚的二人展开了一场各自狩猎之旅…

 

(未完待续)


由于平台对于图片的审查,我不得不缩减配图以减少风险。如果您有兴趣阅读完整版的话,欢迎前往我的豆瓣简书账户「冰冰的小城堡」,或是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冰冰的小城堡

本文首发于今日头条。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is post has been published on toutiao.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resteem and upvote the articles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ank you agai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9/19/permission-1-2/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9-1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9-1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感谢代理100.95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9%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新手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nostalgic1212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谢谢鸽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最近在看《Why women kill》, 里面有讲到open marriage。
话说这美剧还让我挺有写作灵感的😂

写!这个我也有在看,但我觉得小黑那个open marriage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更像是出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觉得在Jade出现前可能确实是open marriage,但是小黑爱上了Jade。 情感上的attachment是开放式关系最大的禁忌,我看到第五集,弹幕是这么分析的,哈哈哈哈。
不知道剧情是何走向耶~ 反正这three-way😂中,那男的和Jade是大房二房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开放式关系很复杂(有兴趣可以在网上找下,有一张图)。总的来说吧,我觉得open marriage是游走于出轨的边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603.60
ETH 2628.30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