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影评】《失恋三十三天》: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5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p1310305624.jpg

All Image Source

《失恋三十三天》和后来的《前度》三部曲成为票房黑马,我个人觉得并不是故事讲的有多好或是有多么打动观众,而是这类「失恋系」电影总能触动到人们心中某个柔软的点。毕竟,在当下社会中幼儿园的孩子都会早恋了,进入社会的我们谁有没谈过几场夹酸带涩的恋爱呢。

年龄越大越发觉得,每一场恋爱(即便是失败的)都会教会我们一些道理。

爱情中两人的匹配度很重要

这部电影中,那个台湾腔的河南妹纸和钻石级王老五的组合,着实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在黄小仙去和魏依然做预付款结算的时候,她好奇地问对方为什么要找李可这样的姑娘。她的言下之意就是以他的条件完全可以找一个条件更好的人,当时魏依然的回答「省事」堪称经典。是啊,咱们还能找出比「省事」俩字儿更能折射男人思维的词语吗?

魏依然说:「有的女孩认为爱情是奢侈品,而有的女孩认为LV是奢侈品。爱情这东西,我不保证能一直供给,但是LV我可以一直保证会有。」对于他这样的男人来说,不必花心思去揣测妻子的喜怒哀乐也不必去谈什么真爱。只要他还是那个钻石级小开,牵绊两人的东西就不会逝去。

小仙儿说那是因为他没有和她这样的姑娘交往过,魏依然则提议两人进行一场学术型的实验。两人约会的日子,饭后黄小仙让巍然往新天地开,这点让他觉得小仙儿这样的姑娘其实和李可也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小仙儿带着魏依然上了新天地的顶楼,九点整灯光喷泉煞是好看。

气氛刚刚好,魏依然顺势向小仙儿吻了过去,却被她拒接了。黄小仙说有一种姑娘爱她的方式是把她带到下面让他有机会为她消费,有一种姑娘只是想把他带上顶楼真心实意的要几个吻,也让对方知道北京的夜景究竟有多梦幻。

 

(未完待续)


由于平台对于图片的审查,我不得不缩减配图以减少风险。如果您有兴趣阅读完整版的话,欢迎前往我的豆瓣简书账户「冰冰的小城堡」,或是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冰冰的小城堡

本文首发于今日头条。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e Article was Firstly Published on Toutiao.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resteem and upvote the articles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ank you agai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7/12/love-is-not-blind-5/
Sort:  

感谢代理100.53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9%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新手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88.04
ETH 2570.49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