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电影/电视剧推荐】胖子的老婆那么美?!我放弃减肥了!-3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p2535549618.jpg

All Image Source

对于中国普通观众而言,《胖子行动队》颠覆了以往特工大多为帅气、精干、行动力十足的人物形象,不失为一种新鲜的创作途径。电影导演在《王牌特工》、《007》、《叠影重重》、《碟中谍》这一系列经典特工题材电影的基础上,加入了自己熟悉且擅长的喜剧元素。

这部电影以其搞笑的剧情、滑稽的动作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有着喜剧片本该有的那些部分。但是因为片中有多处情节与现实脱离过远加上老梗太多,让人多看过电影的人持负面评价。

影片中导演想要告诉大家“虽然我很胖,但我依然有梦想也可以实现梦想”这个励志故事,但他设置的喜剧笑点则是建立在对胖子的嘲讽之上。除了对体型的全屏恶意之外,大boss郭京飞在电影中的角色说话有些结巴。电影以此来制造笑点,同样是对语言障碍群体的一种侮辱。

国庆档的电影市场中,除了老牌大导演的《影》和类型片《找到你》,进入喜剧片角逐的只有《李茶的姑妈》和《胖子行动队》。某些程度来说,后者还拯救了一把前者,毕竟能让一部喜剧片得到观众反感的着实不多见。

除了上述讲的这些问题以外,《胖子行动队》还有个致命的问题,就是许多情节不符合逻辑。

本片的故事背景是在日本,郭京飞作为一个华人在当地是一名杰出的房地产商人。除了表面光鲜亮丽,背地里他还拥有一群黑帮打手并在日本制造和销售毒品。你们觉得这个逻辑上行得通么,日本当地的黑社会势力不要面子啊?

再者,通过电影最后反转的那一幕,我们会发现郭京飞边上的得力助手辣目洋子其实是一枚卧底。我们再回想一下,基地原本给郭京飞安排的任务是什么?那是一份基地安排给辣目洋子去执行任务的任务书啊!

那么我想问一下,在这个任务书被文章中图截胡的情况下辣目洋子是如何知道自己的下一步工作是什么的?如果辣目洋子本来就知道自己要做什么,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基地给文章安排的“取文件”的任务本来就是一件毫无意义的工作呢?

 

(未完待续)


由于平台对于图片的审查,我不得不缩减配图以减少风险。如果您有兴趣阅读完整版的话,欢迎前往我的豆瓣简书账户「冰冰的小城堡」,或是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冰冰的小城堡

本文首发于今日头条。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is post has been published on toutiao.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resteem and upvote the articles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ank you agai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8/05/fat-buddies-3/
Sort:  

感谢代理100.68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9%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新手村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nostalgic1212!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thanks for noticing m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60256.67
ETH 2327.64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