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Sheya 日记 #10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昨天带小朋友到华西医院报了一次到,原因是她出生时就长在身上的一颗痣。

这是小Sheya出生后第一次来成都,很不开心因为是为了去医院才来。

其实这颗痣本身不是什么比较急的问题,只是为了让我们安心一些,让华西的医生看看比较放心。

这次就医的结论是,无论这是一颗怎样的痣,等孩子几岁的时候还是要做个小手术的,医生的话让我不那么担心。

忽然想起我的一位女同事,从我认识她开始,她的所有时间几乎都用在两方面:工作和孩子。

那时候我真不太能理解,直到后来她告诉我她家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做了一个手术,而且是全麻的,为人母的我总算是理解了这份心情。

这位同事虽然没有明确告诉我,但我知道她为什么总是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不是非要培养孩子成为佼佼者,而是为了尽可能多陪伴,因为时间太宝贵了。

以前还吐槽那些为孩子而生活的人,当时我认为这是降低了生活质量,但现在看来,只要孩子健康快乐,其他的东西是可以放弃的。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ocozl.cn/2020/01/05/%e3%80%8c%e7%94%9f%e6%b4%bb%e3%80%8dsheya-%e6%97%a5%e8%ae%b0-10/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20-01-0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20-01-0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帅哥/美女!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感谢代理201.40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186.66
ETH 2353.2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