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推荐」友情以上 Friend Zone #1

in #steempress4 years ago (edited)

吕爱惠一直是我喜欢的泰国演员,她在《初恋这件小事》曾饰演小水一角给我印象极其深刻。

当年凭借电影这部电影,她获得了“TVPool Top Award”最佳新秀女演员奖。

今年,一部叫《吹落的树叶》的电视剧更是让她大火,全程演技在线。前不久,她主演的《友情以上》上映,由于当时我快到预产期了就只好作罢。

幸运的是,我昨天在腾讯视频上找到了这部片源,让我可以一睹为快,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Image Source

这是一个关于十年等待的故事。

十年前,他们未经人事,身上披的还是洁白的校服。女孩像只自由的小喜鹊,活蹦乱跳,自由自在,而男生就像一片天空,任由女孩翱翔,但他们只是以朋友相待。

女孩的老爸踪迹可疑,有婚外情的嫌疑,男孩跟着女孩飞到清迈跟踪这个神秘的爸爸,结果是实锤出轨。

女孩在飞机上哭泣,男孩的一句“爱你”让女孩如沐春风,但男孩又像补刀般地说是朋友的爱。

这个女孩叫琴,男孩叫潘,他们认识彼此的时候还是学生,在他们相识的十年里,一直徘徊在朋友与恋人之间。

经过那次跟踪老爸事件后,他们就好像彻底地划清了界限,这辈子只做朋友。

女孩和另一个男同学恋爱了,潘看在眼里,忍在心头。

而潘也并没有原地踏步,他在十年间认识了许多新的女孩,也换了好几个女朋友,但他对琴的牵挂太深,深到没办法真正爱上别人。

女孩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潘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但中途又杀出个程咬金,琴不仅成了音乐人泰德的经纪人,更成为了他的女朋友,潘再次回到看着琴秀恩爱、吵架的时光。

十年间,在经历了无数的感情挫折后,男孩和女孩终于在一起了。

未完待续 ...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11/09/%e3%80%8c%e7%94%b5%e5%bd%b1%e6%8e%a8%e8%8d%90%e3%80%8d%e5%8f%8b%e6%83%85%e4%bb%a5%e4%b8%8a-friend-zone-1/
Sort:  

感谢代理200.72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1%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mrspointm!

@mrpointp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ecilian 粥粥 迎着飓风 开着巴士 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似乎目前看到只有韩国和泰国能抛弃过去历史的包袱,
剧情能融入许多不一样的元素,
在原来自身基础上加入其他各国的故事题材,
进入自己的创新故事,
这一点值得所有电影业借镜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ipu curate
日常支持

이 귀여운 고양이를 도와주세요
https://steemit.com/kr-cat/@ghostface1/56feuq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149.00
ETH 3156.91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