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香港新记茶餐厅 #2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接下来首先介绍这家餐厅的正餐吧!

菠萝咕噜肉


这道菜在香港实在太出名了,估计每一位造访香港的游客都会尝尝这道菜。

这道菜略酸、略甜,与糖醋里脊这道菜有相似之处。

从口感上来讲,应该采用的是鸡肉,先裹上一层淀粉,再经过高温的油炸,最后与配菜在菜汁中融为一体。用一句话来评价,喜欢吃糖醋味的朋友一定喜欢吃这道菜。

蜜汁叉烧例牌


茶餐厅的菜品我是搞不懂,我就是奔着叉烧这两个字点的,上了菜我才知道,这份叉烧肉外表与酱肉相似,

但两者味道却截然不同。@mrpointp很喜欢这道纯肉菜,肥瘦相见,油而不腻,极为下饭。

咖喱劲辣鱼蛋


正像它的名字一样,既有咖喱味又有一丝辣味。味道我能给8分,但鱼蛋的品质我只能给5分,一尝就知道是市场上廉价的面粉制鱼蛋。

毕竟是一家茶餐厅,又不是街边的小吃摊,价格也不算便宜,希望品质还是要提高。

蒜蓉西兰花


蒜蓉果然适合搭配几乎所有菜品。

西兰花本身过了一道开水,在适中的时间及时捞起,放入锅中加上蒜泥与调料,一份简单又可口的蒜蓉味西兰花就诞生了,这道菜我给7分。

未完待续 ...

!steemitworldmap 29.6019937 lat 103.7248405 long d3scr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10/21/%e3%80%8c%e6%8e%a2%e5%ba%97%e3%80%8d%e9%a6%99%e6%b8%af%e6%96%b0%e8%ae%b0%e8%8c%b6%e9%a4%90%e5%8e%85-2/
Sort:  

@tipu curate

好饿!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mrspointm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2-qmpdlgjiu5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Steemitworldmap
  • Click the code slider at the bottom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Thanks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代理200.49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1%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錯。
但來香港吃茶餐廳,一定要試是「鴛鴦」(咖啡加奶茶)、「波蘿油」、「干炒牛河」。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学到啦 我有点丝袜奶茶和菠萝油 下篇介绍 但还没试过干炒牛河 以后有机会尝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mrspointm!
@honor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mrspointm!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台风 骑着拖把 给您送来
埃塞俄比亚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493.60
ETH 2468.39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