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手爸爸的心声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我应该算是个早熟的人,接近二十岁的时候就向往未来能有个幸福温馨的家庭。

二十出头的时候,看见表哥家的小侄子小侄女,那时候我就开始向往如果以后我要是能有个乖巧可爱的女儿那该多幸福。

老婆怀孕的时候别人总是问我: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我总会回答:男孩女孩都好。但其实我这么回答的原因是如果生的是男孩我不想让他会感觉我会更喜欢女儿。(可能想的有点多)

感恩如我所愿,如今我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在此之前,我听一位朋友(他的女儿已经是初中生了)说小朋友在很小的时候在他看来其实在家里还是不怎么有存在感的,直到孩子越来越大,他就开始感到家里面实实在在多了一个人,吃饭要多一副碗筷,出去玩要买车票和门票。(那时候其实我不太理解他这样的说法)

几个月前我们女儿吃了睡睡了吃,只会哭和笑两种表达,如今Sheya快七个月了,开始会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开始会吃母乳以外的食物。

我也开始实实在在感觉她的存在感越来越强,脑海里就像有一个声音不断在告诉我:作为爸爸,你要学会与女儿更好地相处,学会教育她,学会让她的内在和外在都变得更强大。

为人父,比我想象的更考验自己,也比我想象的更幸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ocozl.cn/2020/03/09/%e4%b8%80%e4%b8%aa%e6%96%b0%e6%89%8b%e7%88%b8%e7%88%b8%e7%9a%84%e5%bf%83%e5%a3%b0/
Sort:  

恭喜恭喜🎉🎉等她学行时就辛苦了,好象看牛一样一刻不离陪着😀😀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According to the Bible, Graven Images: Should You Worship These According to the Bible?

Watch the Video below to know the Answer...

(Sorry for sending this comment. We are not looking for our self profit, our intentions is to preach the words of God in any means possible.)


Comment what you understand of our Youtube Video to receive our full votes. We have 30,000 #SteemPower. It's our little way to Thank you, our beloved friend.
Check our Discord Chat
Join our Official Community: https://steemit.com/created/hive-182074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83.53
ETH 2643.93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