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steemit | 我的年度问卷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Matters的小伙伴对于这个题目会不会觉得有几分熟悉呢?没错,之前有听 @mrspointm讲说,上面有个 2019,matters | 我的年度問卷 的活动。虽然我还没来得及加入,但也想来凑个热闹,索性就有了这篇文章。

还有几天就到2020年了,距离上一次在steemit写2018年度个人计划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不禁让人感慨时间的流逝。那言归正传,开始今天的问卷。

Q1:  2019年只剩下不到十天,分享一件在年初想不到今年会发生的一件事?这件事对你个人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今年年初没有想到新的工作比我想象的更辛苦,工作让我感到疲惫但成果也让我感到充实。

Q2: 说一件在2019年让你觉得最无能为力的事。你有没有试图改变它?如果改变不了,你是如何与它相处?

@mrspointm和我父母的关系融洽度让我感到无能为力,试图让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好但效果并不显著,我的应对方式就是少说话。

Q3: 在2019年,获得了什么让你最有力量感?

今年8月,我们的宝宝Sheya出生了,让我们充满力量。

Q4: 描述今年遇到的一个让你想起就感到温暖的人?

陶医生,一名妇产科医生。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候,她真的就像一道光一样给我们希望和鼓励。

Q5: 有没有什么时刻让你意识到时间消逝,你会不会对此感到慌张?

孩子慢慢长大,我感觉时间过的很快,也因此感到慌张,所以想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

Q6: 2019又被称为“割席年”,在这一年,与朋友、亲人、爱人保持亲密,对你来说,是更容易还是更困难了?

不容易也不困难。

Q7: 相比一年前,你与身体的关系发生了什么变化?你有更喜欢现在自己的身体吗?

我已经很久没去健身房了,体重比去年同期大概轻了三公斤,现在的身体固然没有去年的强壮。

Q8: 你喜爱你现在所在的城市吗?你会如何描述你和她的关系?

我现在所在的城市是我的家乡,这个地方没有什么特色,我对这座城市怀揣着故乡的感情。

Q9: 过去一年,你能说出一个被他人改变的观点吗?

算不上被他人改变的观点,只是我自己意识到养孩子和教育孩子比我想象的更复杂。

Q10: 请填空:2019,______ matters

2019,it is family that matters.

Q11: 最后,能否分享你在 2019 年最常听的一首歌、最爱的一本书、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影或最大的一个脑洞?

最常听的歌:Natural

最爱的一本书:成败论乾隆(听书版)

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ocozl.cn/2019/12/26/2019%ef%bc%8csteemit-%e6%88%91%e7%9a%84%e5%b9%b4%e5%ba%a6%e9%97%ae%e5%8d%b7/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2-27)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2-27)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你的第二个问题这样回答好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加油辣爸辣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感谢代理201.28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1%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加油(ง •̀_•́)ง
我也来对答下😅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mrpointp!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不错,诚实回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7983.59
ETH 3132.9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