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这个是加密 Memo,用memo key登入解密就可以看到了。

我又学到了新知识,谢谢!

对不起,再打扰一下。
vornix发给我的加密memo已经超过十天了。
steemit上超过七天的信息就不显示了。
busy上显示,但是只限于明文。
所以我无法得到vornix发送给我的加密信息。
你能帮帮我吗?

你用 master password 登入 Steemit.com 再查看钱包,应该没有所谓过不过期的。

我尝试过了,steemit.com只能看到七天以内的信息。所以我找不回十三天前的加密的那个memo

steemit.com只能看到七天以内的信息

这是没有的事...

难道是我操作不对!
我用steemit.com是真的翻不到钱包里7天前的信息

Steem 上所有记录都永远存在,别说七天,七百年以后都还在。Anyway,我已经重新发给你了。

太感谢了。

我知道你说的是对的。
我用busy.org能看到那条memo,但是steemit.com却翻不出来。

如果你能用steemit.com看到钱包里七天前的信息,还请你教教我。我新手村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查看。

我刚才问了下别人,他们用steemit.com登陆,同样看不到钱包里七天前的信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7467.65
ETH 3470.01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