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timg.jpeg

又到周末,今天也是交作业的最后一天。而我这一周注定完成不了作业了。刚才看了一下我这一周的帖子,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

又看了一下我最近的帖子。我突然明白过来,原来是我是生病了,现在看,而且病的不轻---懒癌晚期!

记得在七月份以前,能保持两到三帖一天。虽然有很大的水分在里面,但是数量上没有路过。再看看现在,除了每天“摇一摇”actifit fitness racker,我居然两到三天都写不出来一个帖子。

最可怕的是,今天我连“摇一摇”都忘了开。看来我是真的懒得不行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liuzg.vornix.blog/2018/09/09/lan-cancer/

Sort:  

不行啊,不能被懒癌打败啊,刘老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我来开始嗑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继续摇呀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天天摇,也很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是啊 摇一摇不好玩 如果用微信运动 我昨天拿第一了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确实不好玩,但是能摇到steem。嘿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刘头你可以的,加油!

谢谢卡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懒癌晚期,握爪子

这个还能治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能,但是何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56.16
ETH 2588.54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