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宝的第23M | 六宝睡前小情话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六宝的第23M | 六宝睡前小情话


今天是六宝的第23个月整。

六宝的第23M | 六宝睡前小情话

六宝开始会说很多话,也开始变得更加的爱撒娇,睡前会抱着我的脸亲来亲去,不停的说情话。


“妈妈,宝宝要乖乖睡觉觉呢”

“妈妈,晚安”

“妈妈,我爱你呢”

“妈妈,六宝可爱呢”

“妈妈,狗狗叫了呢”

“妈妈,什么声音?”

“妈妈,抱抱!”

“妈妈,亲亲!”

“妈妈,六宝被虫虫咬了,痒痒,涂药药”

“妈妈,不痒了,不痒了,六宝不痒了(唱着说)”

“妈妈,爸爸呢?”


就这么一直不停的说啊说,黑暗中在我的怀里说上半个多小时。


六宝的第23M | 六宝睡前小情话


六宝从很小的时候,睡觉前就只要妈妈,爸爸靠近她都会哭。前些天我起夜,不小心吵醒了六宝。只见迷迷糊糊的六宝发现妈妈不在身边,哭着在床上转着圈喊着:“妈妈呢?妈妈回!要妈妈!”我站在床边喊着她的名字,她抬头看了我一下,继续哭喊着“妈妈呢”继续转圈。那一刻,即好笑又心疼,心里还很暖。如果你问我当妈是怎么样的感受?也许就是这种感觉吧!


但是昨天六宝进步了。昨夜我从厕所回来,发现她正坐在床上叫爸爸。

“爸爸,宝宝渴了,要喝口水!”

爸爸给她把水拿来后,

“谢谢爸爸给我拿水!”六宝又说。

很是安慰啊!


我的小六宝又长大了些了!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吃货少女成长记):六宝的第23M | 六宝睡前小情话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9/27/3a3e3b13d3/

Sort:  

你好鸭,阿宝!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好可爱的六宝宝😊🧡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太爱你啦,每次都能看到你捧场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35.01
ETH 2546.56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