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本文作者为九零后小萝莉一枚——“今天也要继续生活呀”。她的笔下内容“拒绝一切中庸”,观点鲜明,爱恨分明,绝不“和稀泥”。这是她的第三篇作品。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家暴这件事只有0次和无数次。

所以,无论是谁,遭遇到家暴就请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吧。

  ” 
01 承认家暴,我家爱豆真man
11月20日,消失了一个多月内地演员的蒋劲夫被前女友中浦悠花在ins上的一条信息推至风口浪尖。

这条ins上的内容大概是,“她还健在”,让大家别担心,还说蒋劲夫行踪不明与她有关,ins配图是她受伤的照片。

疑似受伤图片👇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随后,蒋劲夫更新了微博,公开承认家暴女友是事实。

蒋劲夫微博👇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让人意外的是,这几天内,事情一直在持续发酵,相关事件不断登上热门,随之而来的所谓「反转」就是女方欺骗、假怀孕、私生活混乱……舆论的热点突然一边倒的,反而大家都集体开始心疼起蒋劲夫了!

哈???原博下面四十多万的点赞,二十多万的评论,无不对他称赞,「第一个承认家暴的明星,好man,圈粉,真男人……」

更有人单独发微博称赞蒋劲夫家暴这一行为。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潜台词就是:这女人就该打,活该!

而蒋劲夫家暴后敢于承担,有责任,才是大男人,真男人。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而发表这种态度的,大多是女性。

这真让人唏嘘不已啊。

请问:事出有因,就可以选择家暴女性了吗?

02 家暴因为原谅而变本加厉

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有些错误是可以被原谅的。而家暴者,就算道歉也不能轻易被原谅。

「很多变本加厉的家暴者往往就是在一次次的被原谅中“成长起来的”。」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家暴不能被轻易原谅.🤜前些年轰动一时的女子被老公家暴致死的案件,就是一个血淋淋的例子。

2009年26岁的帝都女孩董珊珊在跟男朋友相识初期就发现其性格暴戾,她几次提出分手。但每次面对他深切的忏悔,都选择了原谅。

直到两人结婚后,丈夫不但没改过自新,反而变本加厉。2009年10月,董珊珊被丈夫家暴致死,她和家人先后八次向警方求助:自己遭受严重的家庭暴力,她也曾提过离婚诉讼,也独自在外租房躲藏,但这些努力都未能挽救她的生命。

而男方最终却只判处6年6个月,出狱后再娶,却没有改过自新,再次家暴。

🤜2018年9月21日,四川省广安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女副区长被男友施暴致死”一案,犯罪嫌疑人林雪川被以故意伤害罪起诉。据此前媒体报道,2017年10月,黎永兰被男友袭击后死亡;黎永兰家属发现,其长期受到男友暴力。

 
是的!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当施暴者在第一次家暴,没有得到控制和制止后,随之而来就会反复长期越来越凶残地向受害者施加暴力。“

不要觉得施暴者的态度有多诚恳,就认为他值得被原谅。他们能有多诚恳,就会有多狠毒。

03 家暴不是家丑

😭家暴不仅是普通老百姓中才会发生的。之前,男演员许凯,刘洲成等都被曝光涉嫌家暴,女演员黄奕、贾静雯等,也都被家暴过。
夫妻之间的事情,谁对谁错,旁观者都无法得知。

但通过家暴这个途径去解决,实在下流,无耻!

想想,男女体力的悬殊,无论女方是对或是错,只要男人抡起拳头,女人是没有还手之力的。当然,也有少数男性遭遇家暴。

🤜但是,无论男女,家暴者都意味着支持武力解决问题!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而早在2016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就开始实行。

其中:①对同居的男女朋友同样有效;

②经常性的谩骂、恐吓等精神暴力也认定为家暴;

③遭遇家暴,可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

  🤜也就是说:家暴就是犯法!🤛

早前就有数据统计,全国2.7亿个家庭中,有30%的已婚妇女曾遭受家暴,平均每7.4秒就会有一位女性受到丈夫殴打。每年有15.7万妇女自杀、其中60%妇女自杀是因为家庭暴力。家暴致死,占妇女他杀原因的40%以上。面对暴行,女性平均被虐待35次才选择报警。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比受伤的身体和破碎的心灵更可怕的,是她们遇到共同的难题:社会舆论常有“家丑不可外扬”“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观念,使家暴被奇特的国产逻辑曲解为女人的耻辱。

女性仿佛带有原罪。搭车遇到坏人是她衣服穿错了;过了30岁没结婚就会“贬值”,像剩菜一样被处理掉;遭遇家暴更是活该,那个人是自己选的,谁让你眼瞎?可就像出门买菜突然被打劫了,她们的初衷不过是找个人恋爱结婚,过幸福一生,而不是被拳打脚踢。最爱自己的亲人尚且不能理解受害者的处境,何况外人?对受害者的污名化,让那些发生在窗子背后的暴力,更难以大白天下。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你也许很难理解,既然被打了那么多次,为什么不早点报警?

据家暴群里的女性普遍反映,一旦报警,警方很多时候会碍于“家务事”,以调解劝和为主。回家后,一些施暴者反而会变本加厉地侵害对方。还有一个阻碍女性(也有少数男性遭受家庭暴力)报警的原因被长期忽视了。妈妈们怕报警后,丈夫留有案底,影响孩子将来的“政审”,考公务员会遇到麻烦。

哎呀,可怜的妈妈们呀,请你们先想办法保护自己好吗?

04 请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家庭暴力是世界各国普遍存在的社会问题。

如果家庭暴力得不到及时有效的制止和处理,很容易导致婚姻的破裂和家庭的离散。同时使加害人有恃无恐,而施暴者则不以为然。

面对家暴,一次次的忍耐换来的除了变本加厉的殴打,还有可能是生命的代价。

如果要用「事出有因」来给暴力找借口的话。那么,这个原因要有多小,才可以不被打?

🔪「跟男方父母吵架?爱花钱?跟朋友吃个饭?家里卫生没做好?没照顾好孩子?还是今晚的饭菜不合口味?」

……

细细想来,这句话背后的逻辑很恐怖:只要你做的事情全部都符合我的心意,我就不会打你。甚至,打你不需要理由!!!

那么婚姻中的男女双方,究竟是什么关系?

主仆吗?甚至连主仆都不如???

当施暴者以高高在上的姿态面对受害者时,这种关系是不对等的,这种不对等才是家暴的主因。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而你,绝不能忍下去!!!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暴日。

一直以来,家暴挑战着文明社会的底线,崇尚暴力是对社会规则的彻底性冲击。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抵抗家暴是全社会的责任。一直忍受着家暴的你们啊,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吧!我们必须让施暴者明白他人的安全边界和法律的底线。

对家暴坚决说不!!!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本文作者:今天继续要生活呀 九零后丫头一枚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 “妈妈今天火化,求一万个点赞。” 对不起,你已被移出群聊! || 九零后说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一个可能不讨好人的公号
这里只与常识和读知有关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韦三水,又称老赵 资深媒体人、财经作家与品牌策划人 草根诗人、连续创业者 创业有成有败,更多的是教训 吉林大学法学学士 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现为TDS.Media创始人 荣格财经发起人&总编辑 区块链思想者四十人论坛发起人 著有区块链领域首部思想类书面成果 《第三次秩序革命》 已出版发行多部财经著作 曾先后系统性地提出 现代新国企论、未来国企分化论 所著《大国企》、《谁人不识宁高宁》等书引发热议 曾亲自策划与服务过多家著名品牌企业 并在钓鱼台国宾馆获颁中国策划类大奖 以及中国国际公关协会案例大奖等
如今,以每日不停的创作来修行自身 一日三省,消除业障 活跃头脑,寻找真知
希望您喜欢并转发 谢谢您的爱与赞赏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 韦三水 ):我爱豆真man| 男演员家暴女友,网友力挺其为真男人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8/11/24/68cc63d52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69.05
ETH 2545.35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