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sleepagent 是您自己寫的bo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本來想上架steembottracker
但不知為何他的list上一直沒有出現
我又不想浪費自己的sp
就用在自己的留言上
一來用作宣傳
一來賺回自己的vote valu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其實代理出去給例如cnbuddy, justyy,所收回的錢,其實高於自己的10倍點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試過代理給別人
一天的收入其實就是自己的vote value *10再打個9折是最理想😂
自己的機械人收入和代理錯不多
但就會賺多了25%的審查獎勵
長期下來審查獎勵可幫機械人的SP有所增長
長久下來就會越賺越多
這也是我寫機械人的原因😂
我看過justyy大概和普通代理差不多
cnbuddy就不清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您的想法也對。

我忘了還有審查獎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44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904.98
ETH 3359.0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