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希腊快递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亲爱的们,最近没有保住手,在不少店家下了单,加起来有六个箱子正在陆续向家里奔去。那就趁此机会顺便介绍一下希腊的快递吧。希腊快递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居然还挺快。是的,因为对希腊人的“懒散”作风早有领教,所以从来没有对希腊的快递抱有什么期待。我绝对不会用国内快递的速度来要求希腊人,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竟然希腊的快递不算慢(^-^)V

希腊境内一般会用三种快递。

第一种是DHL/UPS这种国际大公司。

只要你刷到你的单号是用的这种“名牌”快递公司,那就放一万个心吧。这种跨过公司的行业标准基本差不多,会告诉你一个预期到达日期,基本上就会在当天开着涂漆崭新的小面包到你家楼下按门铃。有一次黑五在一个英国茶叶专卖电商那里订了一个包裹,眼看着预期到达日就要到了,可包裹一直卡在德国没有动静。没想到,到了预期到达日当天,这个追踪信息飞速更新,早上从德国发出,下午送到了希腊。

第二种是希腊邮政。

就是类似国内EMS的服务。怎么说呢,我只遇到过一次是用的这种快递。我还记得,当我告诉小P是这家快递送货的时候,小P的脸都青了~。不过后来回想起来过程还算顺利。当时预计周五到达,我们周五等了一天是没有来~然后周六我们约了朋友出去玩,在外面的时候手机收到信息,告诉我们有快递来了。擦,现在可是周末唉,你还是不是希腊人,居然周末工作!晚上回到家后,看到门口贴了张小条子,意思就是“我们来过啦,你们不在!blablabla。”然后第二天下午,他们又送了一次,也算是顺利收到了。

第三种是类似圆通那种民营快递。

这家叫Geniki的民营快递,我对他的感情真是好复杂,无法一两句话说清楚。一开始我觉得真是好的不得了!好几次都是次日到!只要对方发货了,就是次日到!这简直是京东的速度啊!接着,就开始情绪有些复杂。我见过他们开着漂亮的小面包来送货,但也有一次看到一个小伙子骑着辆摩托车来送货;打电话说中午就到,却到了下午三点才装车;前后隔了两天发出的包裹,后一个已经到了,前一个还在每天上车然后未妥投......这个,感觉这服务波动实在好大。

我还有一个包裹在Geniki手上,希望他帮帮忙,快点给我送到啦!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dsreturn.000webhostapp.com/2018/09/%e8%af%b4%e8%af%b4%e5%b8%8c%e8%85%8a%e5%bf%ab%e9%80%92

Sort:  

小兔是住在希臘?😲
Steempress的點贊回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4.49%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00.17
ETH 2654.9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