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弯曲的 S 路上。。。{11}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人,有的时候真的是很难理解啊!自己前几分钟才说过的话,许下了承诺,后几分钟竟然可以当着没有发生过一样!哈哈!还可以嬉皮笑脸不当一回事,真的又让她学习到了宝贵的一课!被伤害的人不是自己,所以自己就不会觉得怎么样如常的给日子!那么被自己伤害过的人呢?他们可以不当一回事照常的生活吗?

一个男生如果心胸狭窄!不管他的外表长得再帅,再壮,再如何的高大威猛也比不过他内心的嫉妒丑陋!更何况她又没有接受男生的追求,男生用什么身份来批评她呢?😄!深刻的体验到另类的追求法!!

第二天她还是照常的工作,中午休息时分她都会像往常一样的去找她的好朋友一起用餐!可是她并没有想到这个妒忌男竟然很熟悉她的日常作息,周围的朋友。人不可貌相啊!什么关系也没有的人,竟然好像二个人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那样的关系!让她冒了一身的冷汗!

  • 她就把事情的经过完完整整的告诉了朋友,朋友听了事情的发生非常的生气;
  • 哈哈!他是谁?
  • 那里可以这样当街侮辱一个女孩子的名声,更何况你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 他凭什么辱骂你?
  • 而且还是当街的大喊大叫!
  • 他凭什么?
  • 用什么身份?
  • 一点度量也没有,做什么男生?
  • 呸!不要紧,我来!!
这时有个小男生拿了一张字条交给了她!{😄另一场的电影情节也出现了}小男孩对她说是一个大哥哥叫他一定要把字条交给她。她看了一眼字条就把字条交给她的朋友了!朋友看了字条以后对她说;交给我解决!于是朋友就一边大声的读一步一步的走进嫉妒男躲藏的角落!
  • 妒忌男;是谁叫你读的?字条是我给她的道歉信!
  • 朋友;道歉信?
  • 什么道歉信?
  • 这是我朋友交给我的,她说她不认识这个人,这张字条是你写的吗?
  • 你是谁?
  • 为什么要和我的朋友道歉?
  • 嫉妒男;我是她的男朋友!
  • 朋友;什么男朋友?
  • 我的朋友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 你凭什么说是她的男朋友?
  • 如果你是她的男朋友应该是保护她并不是当街侮辱她,而且,你凭什么说她水性杨花!你知道水性杨花的意思是什么吗?
  • 还有!她还是一个女生,你知道女生的名节有多重要吗?
  • 被你当街宣布水性杨花,那么,她以后要怎样面对别的男生?
  • 你还敢说是她的男朋友,你凭什么?
  • 一点也不懂得尊敬女生的男生也配交女朋友吗?

  • 朋友一连串的炮轰嫉妒男。一点面子也不给嫉妒男!待续。。。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8%b5%b0%e5%9c%a8%e5%bc%af%e6%9b%b2%e7%9a%84-s-%e8%b7%af%e4%b8%8a%e3%80%82%e3%80%82%e3%80%8211/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这种男的要离得远远的

對!從頭到尾都沒有真正的說過一句話。也不是很認識他。可以說是飛來橫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