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當天我連晚飯都不吃
看著手冊上的記名和那份忘帶的功課
欲哭無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这是值得回忆的一幕!但是你也把我的记忆打开了!让我回忆回忆一下!

让我最难忘的生日礼物是在我19岁的生日!当天是我自己订了一粒水果蛋糕,大概有2kg 多。(蛋糕店的老板知道我是要送给他们吃的,所以做的比较大粒一点不算多出来的重量)在当时水果蛋糕是最新潮的蛋糕!价钱并不便宜,大概是30年前!哈哈!知道卡姐几岁了吧!让我难忘的不是价钱而是看到他们吃的津津有味,然后给我热情和真诚的拥抱!还有的是吃到哭了!很难忘真的很难忘!现在回味起那一刻眼泪还会留下来!因为他们是在这个世界上,上天给与为人父母者最好的礼物!偏偏很多的父母并不愿意接受他们,排斥他们!各种各样理由不要接受他们,当然也有真心接受他们和爱护他们的!我自己本身就和他们接触了三年多,在他们的身上我也学习到了很多外面的世界是没有机会学习到的!只可惜后来因为其他的原因我离开了!离开的那一刻看着他们哭的肝肠寸断,一直叫我不要走。我自己也是哭到稀里哗啦的!他们说很害怕以后的姐姐和哥哥不会像我一样对待他们!不过我真的要感谢他们,也因为他们我的人生更精彩了!相信大家应该知道他们是谁了吧!对!他们就是全世界最没有心机的残缺儿童!💗💗

這的確很難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982.33
ETH 2624.89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