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看看,你的城市」第三期幸运之星揭晓啦!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是大年正月十四,新春快乐!

第三届「 带我看看,你的城市」幸运之星亦在春节期间揭晓啦!本次活动共11位朋友参加,分享了19个城市空间。春节期间@aaronli 联合@deanliu@htliao@wherein开启citystory特别版-您城市的新年「 带我看看,你的城市」同周活动亦并入,第三期因此集合了近两周的参赛作品。第四期,我们继续和@wherein一起,即将有全新升级,希望更多Steem爱好者能把你的城市分享给我们,让我们增加对彼此的了解!

第三期幸运之星揭晓


本次城市分享活动幸运金星获得者将获得@iguazi123赞助的10STEEM奖励,两名幸运玉星将分别获得5STEEM,4名幸运银星各获得2STEEM。不要忘了,伦敦时间周六零点为节点,「 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每周开展哦,希望我们能长久持续下去。快来分享你的城市,让我们看看!

如何参与?


1.登录http://www.wherein.io下载、安装WhereIn Dapp;

2.按下快门,拍摄你的城市瞬间,在WhereIn上与大家分享你的城市;

3.添加wincity标签或在本帖回复你的帖子链接;

特别注意:一定要使用WhereIn Dapp分享哦,同时别忘了添加wincity标签。

微印美食、微印城市子社群


WhereIn安卓版更新社群功能,默认将「微印美食」「微印城市」收录,以后我们只需点击微印-微印美食或微信城市,就可以看到所有参与者分享的帖子了,也更方便我们投票啦!



「带我看看,你的城市」鉴赏


@morningshine | 我生活的城市——上海

上海是我工作生活了11年的城市,这里有不少著名的景点


@shishangshangxia | 带你来看一看我的城市

带你来看一看我的城市新年!!!


@cheva | 寂静岭既视感

没想到大年初二一早起来仿佛穿越到了寂静岭,雾茫茫的一片


@nineteensixteen | 锦城湖

锦城湖,太阳害羞地跑了


@hmayak | 金卡机场

金卡机场,几个小板房拼在一起


@nineteensixteen | 热闹的东站

初二接个朋友,没有车到站人还是那么多


@ericet | 【A City A Story】家在哪,我的城市就在哪

我对每个城市都没有归属感,但是家给了我归属感


@nineteensixteen | 北湖

北湖,这么多年的原生态,终于要好好打造了


@hmayak | 喜力

喜力,亚的斯到处看见啊


@yanhan | 🎊A City A Story出彩最南昌🎉

大南昌的新年景象


@hmayak | 亚的斯亚贝巴郊区

亚的斯亚贝巴郊区,到处都在起高楼


@nineteensixteen | 过节来339逛一逛

以前这片叫猛追湾,或者2号桥,或者祥和里,现在都叫339了,城市的变迁额


@xiaoling | 小西湖

小西湖,冬季有浮桥,夏季洪水天怕冲走就会撤除


@yune88 | 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

节日期间依然免费开放


@cheva | 冰冻三尺

武汉持续低温,树枝上都包裹上了一层冰,仿佛成了童话中的水晶树


@elizacheng | Sunway Pyramid 的客家土楼 / Hakka Walled Village

这场景让我想到了周星驰的“功夫”。这套戏也是以客家土楼为背景的


@elizacheng | 乐高阿拉斯加犬和小火车

壹方广场乐高专卖店门口拍的乐高阿拉斯加犬和小火车,佩服创作者的想象力和毅力


@nineteensixteen | 又到少城公园

鹤鸣茶社好多人喝盖碗茶


@rear1916 | 成都高新区摩托罗拉

路过以前的摩托罗拉,现在换成西门子了


快来分享你的城市吧!想了解更多,点这里——>「 带我看看,你的城市」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2/18/%e3%80%8c%e5%b8%a6%e6%88%91%e7%9c%8b%e7%9c%8b%ef%bc%8c%e4%bd%a0%e7%9a%84%e5%9f%8e%e5%b8%82%e3%80%8d%e7%ac%ac%e4%b8%89%e6%9c%9f%e5%b9%b8%e8%bf%90%e4%b9%8b%e6%98%9f%e6%8f%ad%e6%99%93%e5%95%a6%ef%bc%81/

Sort: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谢瓜子😁
恭喜 @ericet 村龙🎉恭喜大家获奖🎉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robertyan 阿盐 迎着沙尘暴 开着宝马给您送来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ngratulations @iguazi12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8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Valentine challenge - Love is in the air!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没想到我还真幸运哦!谢谢!谢谢!谢谢也恭喜其他幸运的朋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瓜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瓜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044.48
ETH 2352.63
USDT 1.00
SBD 2.36